img0213.jpg












因為之前比例沒畫好
造成大家白萼很小隻的錯誤印象
想說來畫個身高表啊~
但是普通量身高的感覺可能很像罪犯這樣
結果最後被我畫一畫就變成這張圖了。XD
(這個場景是這樣的
白萼要拿花給蘭格結果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往後看到是自己姪子就青他一眼然後知夏把前面三人照起來XD)

蘭格要設定得又高又強壯
這樣才能承受各種虐待。XD

白萼就是普通身高
我一直說他很輕,不只因為他瘦
因為他本來就不是人類的體重
大概會比看上去更輕個十幾二十公斤吧。
(譬如看起來50幾大概抱起來只有40幾。一直想寫沒寫進去)

老師就一般身高再高個四五公分(永遠穿著運動服XD)
知夏也是一般身高。(我偷偷地設定她滿有料的這樣,老師真幸福XD)

我很喜歡一般身高或者一般身材的說。(笑)



我又玩繪圖軟體玩半天
終於會最基本的使用了
(其實就是小畫家的基本使用,但是繪圖軟體我不會用)

好有趣喔~~~!!!!

其實這是兩張合成一張圖(兩張A4合起來的)
用小畫家就剪下貼上移位置就好了
但是繪圖軟體就變成什麼圖層什麼挖糕的
變成了繪圖星的語言XD
我就自己摸索,想說好我一定要弄會這個
最後我終於成功了
我學習到了一項基礎技能!!!

那種自己摸索摸索摸索重來再弄重來再弄
最後終於已知用火XD的感覺太棒啦!!!!


好感動!!開心!!!!!!
(其實就只是小畫家技能XDXDXD)




畫畫真的很好玩。
(雖然剛剛玩了半天弄很多顏色很多花樣
不過滑鼠很難用,我不是那種滑鼠神人,所以就,依然是橡皮擦用一用就好XD)


仍舊是不專業很亂撇的塗鴉。囧>



PS:其實這張圖有個BUG
就是老師那樣牽知夏很難走路也不好照相,是個麻花狀XD
我畫完才發現,本來想改
想想啊啊老師你一定是因為牽手太緊張了牽錯呴,就不想改了XDXDXD
然後知夏一定想說老師牽我的手不想放開所以就維持麻花狀行走XD
↑其實根本就是懶得改XDXDXDXD)

話說我發文分類選項一向都隨便亂指亂選
這篇隨機停在『親子育兒』上面。
(蘭格爸比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