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同學


我老是要去外太空幾個月
真是不好意思~
工作都在外太空這樣囧rz。


因為我一直忙到最近
所以也沒有伴手禮,只有兩串蕉囧。

不過下個星期會恢復運作了啦~
另外就是先講一下
我計畫在今年把許願系列集結出書囉~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這個系列,因為這個系列我什麼都可以寫!
可以寫很多很久,一直寫下去!(笑)

那已經到了一定字數了
我希望它能變成書
而不只是網路上一篇可能當掉的文章。
(我很迷戀書本呢!我喜歡書拿在手上的感覺!
所以很討厭用網路看文章,可以說根本不看XD←自己寫就沒辦法了
所以才會想要出書)

我已經跟我朋友討論好企畫案了
(她們比較有計畫性和行動性我什麼不會XD
我只是說我想把許願出書耶......
然後大家就集思廣益在一個小時之內幫我整理好該怎麼做了XD
然後本來好像還不確定的感覺整個很踏實完全確定要做了!
我朋友超強超厲害!當我這個散漫王的朋友就是要很厲害XD)
那時間可能是在年底
然後這次應該可以拉長到預購期一個月
因為總覺得上次沒有做很好,這次朋友幫我想了很多
我也找了幫手(不能像上次一人書局,有幫手所以才能預購一個月)
這樣才能儘量完善。

當然一定會有加寫的部分囉!
(我上次加寫的部分幾乎快半本書XD
這次不知道會怎樣......)

然後我一如我之前所說的
願意買許願系列的人應該是心胸和宇宙一樣寬廣的人們XD。
(因為許願系列什麼東西都有啊!XD
雖然BL和H比例最高......XD,會買許願系列的人首先要能夠接受各種類型的故事
所以心胸和宇宙一樣寬廣!!XD)

其實我一直在想應該不會有很多人預購啦
因為就像我上面講的許願系列並不是只是單一類型的故事
所以可能不會有很多人願意購買
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它成書
我由衷希望它能夠變成書本。:)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明明才五月天已經在講年底的事了XD)

那因為沒有伴手禮
以下開放這篇文章對我做任何事XD
可以罵我可以歡迎我
然後也可以問我問題
可以回答的我知無不言!

那我先說
我還沒有小捧油。
(結婚之後一直被人問!!是第一個會被問的問題!XDXDXD
我朋友說的好,還沒結婚會被問什麼時候結,結婚了會被問什麼時候生
生完之後會被問什麼時候生第二個......真的,就是這樣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