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08
真理之門。(才怪XD)






每次做個人誌,同學們轉帳後來信給資料
很多人都會也同時寫一些支持我的文字

每次看到,我都覺得好感動。


其實我是一個很任性的人
我對所有的事情都會任性
寫故事這件事更是任性到極點

我只想寫我想寫的東西,即使沒有人喜歡
我還是要那麼寫
所以如果有同學放棄了我,我也很能理解
真的
就算是我自己,對於喜歡的東西
也會有以前喜歡現在不喜歡的情況出現
我覺得有時候是想法,有時候是觀念,有時候就是作者變了
總之就是不再喜歡了
那都是很正常的

我不會希望一定要喜歡,那是不可能的
但我對每個故事都是盡了心地寫
我只要能夠抬頭挺胸面對我的故事就足夠。

我不知道那些同學還會支持我多久
但是我真的深深感謝
這樣的感謝永遠都會在我心中,成為我的養分,我寫故事的動力。




PS
前一陣子跟人夫去吃他同事的喜酒
到了現場,人夫就指著隔壁桌一個女同事說,她有看妳寫的書喔
喔天哪~~~
其實我平常是個很不要臉的人,但是這樣的我真的不行啊
超羞恥的 ///////////////////////////////
(是看了跟我在一起妳就不會失戀那種,還是連用力XX發出肉體撞擊的聲音也有看呢?囧囧囧)

人夫的領域明明跟我完全不同啊
我完全沒預料過會有這麼一天!囧囧囧囧囧
(話說回來人家是怎麼知道我的筆名的是人夫說的嗎到底是怎樣才會聊到!!!)

後來鼓起勇氣跟那個美眉聊了一下天(腿很長很美我的心花朵朵開)
她說其實她姊姊看得比她多(喔天哪~~~)
說以工程師為樣版的是哪本啊?我就說是只讓我知道......

在科技業喜酒場合遇到讀者,也是一種特別經驗。
(如果長腿美眉或姊姊有上這裡舉個手我看一下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