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991_268575369835943_3543302_n
我最近開始懷念小摸剛出生的樣子。(圖文說有關也是有關,生殖器有關XDXDXD)





因為做個人誌就可以寫抽插和肉棒......不,是因為愛。XDXDXD


我的個人誌常常都是我壓抑之後爆發的產物
所以我都是想怎麼寫就怎麼寫
寫得超開心超愉快

但是會爆炸並不是誰給了我壓力什麼的~

因為我寫一本書,最少最少都需要集中專注三個月
那段日子裡我腦子裡就是那個故事而已其它什麼都沒有
所以一寫完
我就好想嘗試這個嘗試那個
好想寫肉棒!(為何!XDXDXDXDXD)

其實寫個人誌我也是一樣專注
只是有床戲我就覺得很解放
但我也不是刻意商業誌不寫床戲
只是我覺得那些故事並不需要寫那些就已經很完整了。
(舉例來說,王大哥的故事我一定會寫床戲
因為王嗣准和宋未晚是因為『性』開始的關係。)
   ↑他名字XD

我解放也不一定是要寫色色的故事
就是想寫一些平常商業誌沒有在寫的
許願裡的那些,或者妖魔鬼怪的,低能白癡的故事,不管什麼都好
我都想寫!
(其實我覺得謝是倫和黃之華的故事滿低能白癡的XDXDXDXDXDXD)

我想寫的東西好多好多
如果以後寫了一些很可怕很白癡的故事
就算沒有人要看
我也還是會很自得其樂地寫下去吧。XDXDXDXDXDXDXD



因為愛啊!!!
(個人誌可以全部親力親為,自己希望的封面自己希望的設計自己爽就好,超棒的啊!XD)


不過我是真的滿喜歡寫抽插的
好想要練就抽插這個動作可以寫滿word十頁的功力。(閉嘴)













當老木之後更不收斂
但是都從胯下生出一個孩子來了還要收斂什麼......<3
(自從經歷在產房張開大腿淒厲慘叫的磨練之後我本來微薄的羞恥心和自尊已經完全消失了呢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