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65
書本已經到手囉。




這星期就會展開包書工程
然後下星期一就會全部寄出~~~

上星期六的時候貨運來
因為家裡只有我和大桃是不夠的
所以就請了我小叔大桃弟來幫忙。

他幫忙搬完書之後在我家休息了一下
要走之前我卻看到他拿了一本許願
我在門口驚聲尖叫說你幹什麼!!!!!???

他一挑眉說,我不能拿走嗎?

我說,也不是啦,但是呢,就是.......我裡面有寫很多變態故事......
所以我才自己賣......

人夫大桃在旁邊說,他剛就在看了啊,還好吧,不要被媽媽看見就好。(我婆婆)

不管是他還是我婆婆我都不想讓他們看見啊啊啊啊!!!
我小叔沒說話,還是拿走那本書了
我跟他喊,你可以只看第一個和最後一個故事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但是我想他回去之後還是會看其它的吧。

我跟人夫大桃說
他之後一定會覺得我是個很變態的大嫂~~~!!!
人夫ˊ_>ˋ

人夫大桃知道我看BL和寫BL
但我不曉得他到底清不清楚我寫的BL尺度是到哪裡
我沒有勇氣問......XDXDXDrz
(他不喜歡看字很多的書!他唯一看過我的就是美麗的奇蹟
然後看不到幾頁就睡著沒看了,然後跟我說兩個都是男的XDXDXDXDXDXDXD)

人不能做壞事
做壞事一定會被發現。(哭哭)


算了,我都已經是歐巴桑了
歐巴桑的恥力突破天際
不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