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87IMAG0896
先放冰箱的照片好了......XDXDXD



星期五晚上,包書團成員陸續到來
首先就把我家的冰箱塞滿了
她們有的是直接帶過來,有的是直接宅配到我家。

我回憶看看啊(人老了記憶力很差XD)
星期五的食物清單好像是高雄老X紅茶八瓶
宜蘭亦X軒奶凍捲芋頭草莓各一+桂圓蛋糕一盒
IMAG0886

住臺南的朋友宅配上來的自己做的山堆的手工餅乾
IMAG0893

住臺北的朋友自己做的起士蛋糕,原味和巧克力
IMAG0889

還有住臺中的朋友帶來的鹹蛋糕兩盒(冰箱照裡那棕色的盒子)。


星期五當天就喝著紅茶和啤酒吃著宵夜
吃吃喝喝度過這個晚上。
IMAG0898
睡覺示意圖。XDXDXD


隔天星期六當天,剩下的三名成員到達
今日新增食物為
住屏東的朋友宅配的一箱蓮霧(甜又多汁!)
前面那個住臺南的朋友又宅配上來的各種蛋糕布丁奶酪和炸雞配料
(沒錯就是炸雞配料!!!!!)
IMAG0907IMAG0910IMAG0915

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食物!!!!!!!!!


好啦,星期六當天,全員到齊
還有一位2月底才出國來不及包書的泰泰,視訊連線!(上次有來)
IMAG0905

大家聊一下天
邊弄一下贈送的書籤
IMAG0917


然後就吃午飯了!XDXDXDXDXDXDXD
午飯菜單
很多很多肉的咖哩+獅子頭火鍋湯
IMAG0929


這次要特別說明一下
這次有個和上次不同的地方
就是這次增加了廚房組!!!!!!
廚房組由兩位有廚師手藝的泰泰們擔當
(就那個做手工餅乾和起士蛋糕的XDXDXD)
要吃什麼有什麼!!!只要坐著等吃就好!!!!!


吃完了,開工!

IMAG0932
吃飯前討論好動線,一坐定大家各司其職!
(電視在放著很古早的電影,還有倩女幽魂的BGM。XDXDXD)

IMAG0940
裝氣泡袋,裝書籤,貼好,交給下一個人裝便利袋
封袋之後對名單貼標籤,最後膠帶密封,非常認真專業!

IMAG0937
書籤組。不停出產書籤!

IMAG0944
書籤組完工

IMAG0946
滿滿的書籤!

IMAG0943
書籤組加入包書區,戰力增長!速度加快!


IMAG0948
IMAG0950
我說我要拍照做紀錄囉!就有一個很熟悉的人跳出來。XDXDXDXDXDXD


然後是中場休息午茶時間!!!(又要吃了XDXDXD)


IMAG0954
拿著蛋糕的泰泰說她背對著不照到臉,我說鏡子......(我好心地打了馬賽克XD)

IMAG0956
重拍一張。XDXDXD

IMAG0958
我們在那邊吵吵鬧鬧,黃色衣服的泰泰始終不為所動。XDXDXD

IMAG0961
中場成果!!!


IMAG0962
繼續!

IMAG0966
然後就完工了。XDXDXDXDXDXDXD

完工時間下午四點半左右
只花了一個下午!!!!!

主要是因為上次有過經驗了
這次前置作業有先做好,非常順暢
感謝整理標籤和列印的阿山泰泰!
(真的是愛妳的!XDXDXD)

還有就是這次的書量比上次少
兩個原因讓完工速度加快許多!

IMAG1041IMAG1039
IMAG1042
完工照。


完工啦
那就依照計畫,來開炸物派對。XDXDXD
(來之前大家討論了一下晚餐要開比薩和炸物派對)



IMAG0975
非常重要的廚房組!
簡直就是後勤部隊!經過這次我非常能夠理解打仗時候後勤有多麼重要!XDXDXDXDXD


IMAG0977IMAG0979
IMAG0981IMAG0982
IMAG0986
炸雞炸雞炸雞(不同風味的XD)
杏鮑菇和豆腐和馬鈴薯薯條
胡椒鹽與朋友帶來的塔塔醬
還有汽水。

吃完一盤又一盤,廚房組不停上菜!
很好吃很飽。

然後比薩來了。XDXDXDXDXDXD

IMAG0983
鏘鏘!
每個人大概吃一片就陣亡了。XDXDXDXDXDXD


星期六當天完工,抱著非常非常飽的肚子!
(剛我朋友統計了一下,當天中午豬肉三斤,晚上炸物雞肉三斤,加上獅子頭,肉量驚人!XDXDXD)
晚上繼續喝酒!
(我要顧小摸,就微笑地看著大家XDXDXD)


隔天星期日本來大家要出去吃飯的
但是冰箱太滿,於是決定取消餐廳進行清冰箱任務。XDXDXD

當天我中午有事所以暫離
朋友拍的照片!

jjBb-1STvYn6cuYOHj0T4Ywf8JUjjBb-eXzo0CoeAWgEYNVVEeHMO
這是早午餐,炒飯和獅子頭again!XDXDXDXDXDXDXD
聽說一直在吃吃吃吃吃!

本來獅子頭那鍋已經吃完了,剩一點點,打算給戰力最強的泰泰清盤
結果泰泰說她要冬粉加個蛋
大家一聽,紛紛也說來個冬粉加蛋
然後又重新變成滿滿的一鍋。XDXDXDXDXDXDXDXD

我回家的時候幾乎已經清空。
IMAG1036 IMAG1035
吃得只剩這樣,連飯桶也清盤!太讚了!XDXDXDXDXDXDXDXDXD

回家大家都變胖!XDXDXDXDXDXD


IMAG0971
這次送給大家的伴手禮。(上次的被說是狗糧......XD)


星期日中午有事,沒辦法跟大家一起
幸好還來得及趕回家和大家說再見!

大家都情義相挺來幫我包書
卻不要任何回報!!
為我付出那麼多那麼多
真的是太感動了!!!
我不知道,太愛她們該怎麼辦?再愛下去我該怎麼辦才好?XDXDXD

認識這麼多年
一直都是這樣子
大家永遠都是這麼地好!

我好喜歡大家在我家裡穿著睡衣無拘無束的樣子
那樣感覺我們彼此好親密!

我深深覺得
有些朋友是只能同甘的
能夠共苦的朋友不容易遇見

而我是如此幸運!
有一群能同甘又能共苦的朋友!!!

Dear
阿鴉(廚房組)。廚房組真的很重要,我感覺如虎添翼!XDXDXD
安琪(廚房組)。妳真是太誇張了!沒有妳該怎麼辦!!!XDXDXD
阿皆。妳為什麼要大家吃午茶妳自己偷跑呢XDXDXD。那三個堝牛就收下了。XD
阿山。標籤真的很重要!真的!雖然我是這樣的但我其實(以下省略XDXDXD)
小蛙。正妹小蛙休息時間還幫我捲頭髮!
綠茶。很仔細地對名單,發現我的錯誤XD。我給妳的書裡寫的那個嗯......XDXDXD
謎謎喵。那個大富翁......塔塔醬好吃!
廠長。妳的戰力呢!!!我不信妳吃飽啦!XDXDXD
小旦。明明手痛還......那張喝多的照片我沒有貼。XD
艾瑪姊姊。蓮霧好吃啊!!!妳洗碗還說妳只會做這種簡單的我差點哭了我沒有跟妳講。XDXDXD
阿麟。推坑王啊!不過還好有妳XDXDXD,那個那個明明就很神奇。留了好幾個桂圓蛋糕!
阿跳跳。雖然妳遠在芝加哥但是心和我們一起!<3

以上
我的好朋友們
我愛她們。


當然也要感謝我的親親老公!
老婆是這樣子的XDXDXD,他無怨無悔地幫了很多忙!
老公我愛你!<3
(我真花心XD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