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檢視已編輯好的稿子
若沒有問題,『這不是愛』就會去送印樣書了!




然後啊!!!
我剛好檢查到我最喜歡的段落!

就是雷上煒颱風天在他房間裡發瘋
李示染跑進去阻止他,最後說『好!我賠給你!』
然後雷上煒抓住他手看著他好久,最後說他是笨蛋嗎?那裡!


這一幕總是像電影畫面一樣強烈
常常在我腦海裡重複播放。

其實當初寫這個故事
這個段落是在兩個選擇之中的
而且是偏向於可能不會這樣寫的那一邊
但是故事也就會變成不同的走向
最後
才開始寫
故事走向立刻就確定了。

還是無法動搖的那種確定。

這就是我所謂的角色會去走出自己的路吧!
(又在那邊講些不能解釋的事情XDXDXDXDXDXD)

總之
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