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
謝謝各位同學的觀賞XD和陪伴。


我雖然說這是個老梗的故事
但我沒有故意地要在什麼時候放什麼放老梗進去啦!XDXDXD

當初只是因為我真的好想寫貴族少爺&不良少年這個設定
在想故事名字的時候
絞盡腦汁
覺得這個基本設定好老梗啊!
所以才取名古典效應=老梗的故事。

比起白話的老梗的故事,古典效應四個字美化多了吧。XDXDXD


這是一個非常夢幻非常甜蜜又可愛的故事
只能說我寫完某種故事就會想要一直尋求最大反差
上一本『這不是愛』嗯有看過的都知道XDXDXDXDXD
寫完之後立刻就想要寫古典效應!!!!!!!

我就是這種作者啦。XDXDXDXDXDXDXD


在出書之前都不算完稿
我還是會繼續和這篇故事培養感情
我還留了幾篇文章等出個人誌再放進去
這樣到時候翻開來才會有驚喜。XD


連載的時候
我常常在最後囉唆XD
不過回文的同學們,讓我看起來不那麼像自言自語
雖然自言自語的技能我點很滿,我也很自得其樂!

但是呢
就是覺得這些願意回文給我的同學好可愛啊!/////

因為我現在照顧小孩私務很忙,是沒有辦法一一回應的狀況
所以,回文給我是一種自言自語呢!
(是不是很可愛!!!!!!!哭哭)

即使如此,還是願意在看完故事之後
跟我說話
我真的感覺很開心!很感謝!

連載的時候,真的最開心的莫過於此了!

所以我才會想給這些同學特別的福利
謝謝他們願意留言給我。<3


所以條件才是『在密碼規則本文出現之前留言的人』
而不是要回文才能看鎖文
為了看鎖文而忙著回文
那樣就失去我的本意了!

我真的只是想要感謝而已啊。

希望各位同學能夠理解我這樣的心情。:)


有些同學誤會了
所以我在這裡再說明一次

在密碼規則那篇文章出現『之前』
有對『古典效應這個故事回過文』
兩次(含)不管內容是什麼都可以
只要告訴我是誰就好囉,回過兩次的我大致都有印象^^
以及一次跟劇情有關20字以上,請告訴我你是誰留在哪篇
的同學
請寄信來跟我要密碼。

沒有也沒關係
密碼文章我之後都會開放的
就是要等一段時間
不用擔心!


那就這樣啦
古典效應的個人誌出書應該是3或4月
預購應該會是2月左右吧
暫定啦!


我現在的心情是好想寫白癡文
就是那種
充滿著各種『這是殺毀』
然後看了每一個字都想吐嘈的白癡文。XDXDXD

但是我也不能很肯定我會寫出什麼
因為連我自己都抓不住自己的感覺。(摀臉)

目前狀況就是:還在生病,仍然生病。
(小孩真的很毒啊!!!!淚流滿地)


那麼,最後還是慣例
謝謝各位同學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