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真的有人知道!!!!!!!!
而且第三個回文的就猜對了
太開心啦~~~!!!



這是youtube上的動畫OP版。


我超喜歡這個動畫OP,覺得根本神曲+神畫面
之前每次煮飯都放在旁邊
一邊聽一邊看一邊削綠花椰菜。XDXDXD
(更之前我煮飯配樂是威風堂堂
一首不能轉太大聲聽的歌我都轉超大聲XDXDXD)


後來開始寫不是我之後仔細看一下這個歌詞
怎麼根本好符合故事啊!!!!!

當然這個動畫OP本身簡直就是為該部動畫量身訂做的
雖然東京喰種動畫化後多半得到的評價是『OP才是本體』XDXDXD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第一部最後金木發狂跟壁虎那段

『我再問一次喔,1000-7是多少?』

這句讓我耳朵都要懷孕啦!!!!!!!!XDXDXDXDXDXD
(也因此跑去估狗花江夏樹這名聲優,我生小孩後沒注意聲優很久了)

動畫分成兩部已完結
原著漫畫尚在連載中,作者大人啊
你的人生中曾經有一個姓金木的非常惹你討厭嗎?囧囧囧
常常邊看邊這麼想著
尤其漫畫第一部最後到第二部re前面的時候。(垂淚)

我忘了說!!!!!這部裡面我最喜歡月山!!!!!
請不要給他便當!!!!!!



上面是別人翻唱改編過後的版本
算是我比較喜歡的一個版本。
(還有初音版本的!天哪我真是宅氣沖天我是宅宅我驕傲XDXDXD)

那個歌詞
真的好喜歡,完全符合我腦海裡正在寫的故事
那種快要發瘋的曲調也好愛
我內心深處就是喜歡病病的東西。XDXDXD


因為這首是神曲啦
所以很多翻唱的,還有外國人翻唱
還有鋼琴演奏和鼓的演奏
神曲的待遇就是不一樣。XD

像進擊的巨人的OP也有這種待遇
總之就是各種再改造再創作洗板。


以上是一個36歲的動漫宅不管別人有沒有興趣的長篇囉唆。XDXDXDXDXD

我最近在聽的時候我女兒都會湊過來
然後還說好吵!XDXDXD
妳這樣子麻麻以後要怎麼把書櫃裡的漫畫傳承給妳!!!?
我還等以後五六十七八十歲了跟妳一起討論動漫耶!!!


不管啦我要兒子女兒跟我討論!!!!!(地上打滾XD)




其實我女兒昨天又發燒了
我全身痛好像也快壓不住了
但不管我就是要哄睡女兒後爬起來寫這篇
這就是宅宅的愛。XD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