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打給厚


接連不斷的生病,終於在我兒子得B型流感中劃下句點了!!!
過程就不用說了當媽媽的各種擔心
(還跟學校請假一星期窩在家裡不要出門散播病毒)
而且我們家裡因為一開始不知道他是B流也沒任何防護
知道是B流後想說反正一定會被傳染沒差了繼續沒有任何防護
各種你吃我吃睡覺前抱著我狂親猛親
然後媽媽咪呀!!!
已經變成破少年的我居然就這樣安全過關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左思右想只能猜大概是我身體裡病毒太多了B流擠不進來。XDXDXD

一個連普通感冒每次都躲不過而且要拖上半個月一個月的破少年
居然下腰閃過了傳染力強的B流!!!!!

傑克!!!宇宙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就在全家人只有我兒子得B流的情況下結束了。XDXDXDXDXD
(我老公超勇健向來百毒不侵XD不意外,我女兒情況跟我差不多
我兒子得B流時我們兩個都才前一波普通感冒快要好而已,所以可能也擠不進去XD
還是我兒子身上的B流病毒是個善良的孩子不想讓太多人生病
這麼一想覺得他有點萌XDXDXD)

接下來我開始要忙預購的事情了
我會開始專心修稿挑錯字
然後五月上旬開放預購
然後封面啦挑紙啦挑色啦一堆
所以請大家開始移駕到粉專
這裡會暫停一段時間

我沒有忘記我的連載,請讓我休刊兩個月(抱歉我不得已要富堅QQ)
等我包完書都處理好新刊的事情了
我就會開始寫了!!!

明年當然是預計出花椰菜
如果不是我順利寫完也可以一起出
但我不敢想得這麼順利就是!!!!!
我常這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樣經驗
往好處想結果都是偏壞
往壞處想,結果都是自己希望的
所以我很習慣並且強迫自己悲觀。XDXDXDXDXDXDXD



以上
之後我會開始在粉專活動了~
我就是沒辦法一次經營好幾個地方!
而且我還想寫這個和那個
時間怎麼這樣少,哭哭。


祝大家
週末快樂(一定要的)
身體健康(最重要的)
我明天要去臺中吃喜酒,現在超開心的!!!!!!!!!
兩個星期前我本來也要去臺中跟朋友吃飯,但後來我兒子得B流了沒去成
這次全家身體都很健康我一定要去成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超愛臺中,東西好好吃每次去都買一堆回家。XDXDXD

有熟臺中要推薦我好吃的東西嗎?
我目前買過日出,俊美,齊力,禾雅堂,月之戀人,羅娃麵包
(在那邊吃過的東西太多就不列了,只列可以買回家的)
其中日出俊美羅娃我買了N次!!!(強力推薦啊!!!XD)
有點想要開發新店了
但我很不愛排隊從來也不排!!!(懶惰就是任性XD)

我這次想去買向陽房啦
我臺中同學喜歡買的
回家路上我還要下苗栗去買垂坤啦!!!!!

耶~~~~~超開心的!!!!!!
講到吃我就超開心!!!XDXDXDXDXDXD


大家有從我這裡感覺到週末將來臨的興奮了嗎!!!!!XDXDXDXDXD
放假就是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