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把書都寄出去了
所以文章開放囉
密碼老樣子!!!

等大家收到書來比對有什麼不一樣吧!!!XDXDXD

因為我上星期整個星期都在處理海外郵件
海外郵件各種改XD
(因為郵資啦因為海關很嚴啦因為各式各樣XD)
海外買書總是相當不易
所以改!沒寄出前給他們特權各種改!!!XDXDXD

因此我整個星期都沒有空
雖然我一直有在想林衣裸體第二集啦!!!XDXDXD

其實他的名字是有玄機的喔!!!
有人雖然覺得自己只是亂講但有誤打誤撞
總之他目前還是個謎團
TesT這個故事應該會分成主線和副線
副線當然是各種案件,主線則是圍繞著林衣的過去。

接下來也是要處理各種事情
不過應該漸漸可以偷閒了QQ
我還是喜歡天天寫故事想故事啊
不喜歡弄這些。
(何等任性的發言!!!XDXDXDXDXDXD
因為我都弄很亂啊各種出包各種帶賽
今天寄書又震撼教育了,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囧囧囧囧囧)

不好意思
總之古典效應開放了
大家快去看看吧!!!!!

謝謝各位同學囉!(鞠躬)



01
附圖為我今天被震撼教育的心情。哭哭。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