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2



我怕我只貼在粉專有人會沒看到。



大家午安

今天雖然是星期五,不過我無法有個愉快週末了。
昨天有同學跟我說天使不微笑第96頁有缺字,我回應說會寄新的給她。本來想說印刷瑕疵OK的,難免。

結果又有第二個人告知同一頁有相同的問題。

於是我有了不幸的預感,打開自己的書,再問朋友的,我的不幸預感命中了!QQQQQQQQ

這批天使不微笑全都有一個瑕疵,就是96頁缺了『教訓』兩個字。(右圖)

當初我收到樣書的時候並沒有這種情況(左圖),所以是印刷廠出了錯誤!!!
我整個早上晴天霹靂,一直在集思廣益加上問人我應該怎麼辦。個人誌賣到第五本,我真的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

因為只有兩個字,印刷廠是不可能重印給我的。QQQQQQ

但是印刷廠會印貼紙給我,讓我寄給大家。因為我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我也不知道這樣處理是否就可以了。

要問我本人的話,我自己覺得貼紙醜死了我根本不會想貼啊啊啊!!!!!我還寧願空著。QQQQQQQQQQQQQQQQQ

但是缺的字還是要給大家。為了表達我誠摯的歉意,我會加印一批天使不微笑的明信片(跟小卡不同圖),我親筆簽名,然後和貼紙一起附在信封裡,寄給所有有買天使不微笑的讀者。國內海外的都一樣!

希望這樣的彌補和致歉大家能夠接受。><

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故,真的不知如何是好,這麼做各位同學願意接受嗎?

整個早上心慌意亂只想冷靜處理,畢竟事情發生了也只能面對,決定只能用貼紙之後我真是超級想哭。

因為我這方面非常地完美主義,這批書剩下的我根本也不想賣了QQQQQQQQ。但是有人又跟我說,如果真的有不介意的人還想買,我這樣人家才會想哭。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哭啊啊啊啊啊啊啊!!!!!!(讓我考慮一下好了)

總之我真的非常抱歉!!!但是我會負起責任彌補大家,但可能速度不會太快,因為我一個人要邊帶小孩邊做手工。
真的是非常對不起各位同學,總覺得辜負了大家的期待與支持,令我覺得相當難過。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安慰我,我先謝謝你們,擁有這麼可愛的你們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幸福!!!雖然我現在很想哭。QQ

總之我這個假日會沉澱一下心情,這個月就會開始印明信片和貼紙。希望能盡快地把這件事情做個結束。(一個月或兩個月,希望一個月就能完成!)
放心我會化眼淚為力量,小孩睡覺的時候寫作,醒著的時候我做手工。部落格都還是會更新故事,不會丟著不管坑掉,我會用力努力寫的。

謝謝各位同學,真的是非常對不起大家。道歉再多也無法表達我現在的心情,唉!
總之還是那句,對不起!(深深鞠躬)




以上
我小孩正在睡覺
我正在寫TesT
我會像上面寫的這樣努力用力寫
也會負起責任彌補。


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