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販售個誌的最新消息進度或廣告
我都會放在粉專
粉專連結在電腦版右手邊下面。(手機版好像看不到囧rz)

或者去臉書搜尋鏡水
也是可以找到的。<3


這裡
我不會放任何工商服務
就只有純粹的文章
就如同它的名稱,它只是一個圖書館
雖然收著的都是一個歐巴桑任性妄為的天馬行空。XDXDXD

從以前開始這裡我就沒放過工商服務
都是用另外一個販售網誌
因為我不想要把工商服務放在這裡!!!

我就是不想!!!!!XDXDXDXDXD

開了粉專之後
這個目標也是非常明確
所有廣告和工商服務或者販售消息
我都會放在粉專
這裡沒有收費,沒有販售廣告
就是簡單的,單純的,純粹的,只有故事的地方!!!


這裡是我的初心
我就是個固執的老頭
不想要改變。XD
(看看我的老桌機XDXDXDXDXDXD)


以上給擔心看漏消息的同學
不用再硬著頭皮點進鬼故事裡囉。<3<3<3

我有空會去修改一下置頂那個過時的公告
現在沒空。XDXDXD

還有今天晚上沒有更新
追文的同學可以不用等了。XDXDXDrz



謝謝各位同學。(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