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盛出版社

1.揚舞系列0076 神魂顛倒

(寫完網文天使不微笑寫的,天使太壓抑了,所以很歡樂地寫這本
最喜歡的一句是『大江東去胃掏盡』,第69頁最後的『不會吧?』
其實我是寫『噗費吧!?』可能出版社怕看不懂被改掉了
我很喜歡『噗費吧』說!XD)


2.揚舞系列0149 我要你留下來

(寫完歡樂的神魂之後,又回歸到天使不微笑的風格)


3.揚舞系列0198 頭號敵人

(雷聿是女王,很明顯啊,明顯到不行啊!!XD
我朋友說我寫的攻受都很明顯啊,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
雷聿是我寫的BL角色裡,僅次於美少年最適合H場面的人
其實他非常適合情色場面
但他只適合在強位,所以次於可強可弱的美少年XD
為慶祝郵寄預訂結束,文章下推『雷聿是女王』十人
雷女王秀再度放出XDXDXDXD~~)


4.揚舞系列0263 半掩容

(男女第一篇,我就是想寫一個長得不好看但是聲音很美的男人
其實從第一本神魂開始寫長得普通的人的特質就出現了......
因為我長得也不怎樣啊,我這種人也想當主角~~吶喊)


5.揚舞系列0381 徒兒乖乖

(我就是想寫一個像容似風的女人
想寫一個必須永遠在一起的存在
就一定要在一起才行,無論那是什麼理由)


6.動情精靈0004 我見猶憐

(第一次跟其他作者寫套書~喝!超驚嚇!
在寫的時候就一直在想別的作者超優秀
我算什麼.....怎麼找我?好怕寫不好拖累別人......)


7.動情精靈0045 紅髮賊婆子

(我非常喜歡設定邢觀月這種個性
我喜歡很聰明的,個性壞心眼的,又不知道在想什麼的XD
對了,裡面有個角色其實是男的XD)


8.動情精靈0060 魂緣二品官

(個性壞心眼2,跟上面是好朋友二人組←咦?好像不是朋友XD
我就是很喜歡這種人啊~~!XD)


9.動情精靈0072 誰先愛上誰?

(我收過很多信
覺得我這本裡現在過去穿插的手法很好
↑很不好意思///////沒有很好啦....../////
但是你們一定不知道
我寫這本的時候根本沒想過什麼現在過去穿插
我就是這樣寫下來了,我完全沒有想到要用什麼穿插手法啊~
就是寫故事,然後這樣寫下來了←對不起我真籠統;;
所以我說我寫故事都是靠感覺......
好像很多人喜歡林熙然←信裡都會寫『林熙然是好男人!』笑)


10.動情精靈0117 芙蓉軍師

(我就是想寫很聰明的人!因為我很笨!
結果折磨死自己了!!!裡面的戰法什麼的都自己想
想到快要吐血!!!寫到想砍死自己~XD
我知道空城計諸葛亮是利用對方多疑的個性
但是書裡我沒這樣考慮,寫的時候就想說說不定有人會指正
結果收到讀者的信←只是提一下啦,不到指正的地步
我就想......嗯,我知道。笑
很久以前就想寫小行和上官綠的故事,但是感覺還沒到
再過幾年看看......囧囧囧囧!)


11.動情精靈0143 只想擁她入懷

(管心祐,我就是只給他一張臉皮
我什麼都不給他,就只有一張臉皮
從這本開始想寫討厭個性的角色變得非常明顯
管心祐從頭到尾都非常自私,從頭到尾
就算他最後愛上結福,他還是自私)


12.動情精靈0176 衣衣不捨

(第二次寫套書,喝!再次超驚嚇!!!
又找我?怎麼會是我......?
好怕沒寫好喔,好怕拖累其他優秀作者喔......AGAIN
我很喜歡一開頭的性別弄錯,還有最後的小花生米XD
小孩子真的是小花生米啊~~!看邵喵喵XDXDXDXD)



13.動情精靈0241 我的金剛芭比
(第三次寫套書,喝!再再次超驚嚇!!!
又找我?怎麼會是我......?
好怕沒寫好喔,好怕拖累其他優秀作者喔......AGAIN
↑我承認是複製貼上XD,但是我每次寫套書真的都是這種感覺啊!
這本的故事是我剛好本來就要寫的,就算沒有套書也是要寫
剛好跟套書的校園切題,所以寫得滿開心的~
我喜歡彆扭的角色XD)



14.動情精靈0369 今生不做鬼
(第四次寫套書,喝!再再再次超驚嚇!!!
又找我?怎麼會是我......?
好怕沒寫好喔,好怕拖累其他優秀作者喔......AGAIN
↑我承認是複製貼上XD,但是我每次寫套書真的都是這種感覺啊!
↑大家看煩了吧?笑
這本我寫得有點累,但是我自己滿喜歡的←可能因為寫得累,笑
對了,這本裡面有個角色其實是女的XD)




飛田出版社


15.當紅羅曼史0004 玻璃心

(我很喜歡江破陣的名字
這本裡面有很多都是我經歷過的事,都寫在後記了
郭近善的妹妹會成為某本主角,還在我電腦裡......囧rz)


16.當紅羅曼史0025 也許想起

(又是一本有很多我經歷過的事的書
當然不是事情都一模一樣,而是那種感覺
那樣的場景和心情......
有的是我在別人身旁看到的,有的則是自己的)



17.當紅羅曼史0064 喜歡你討厭你

(討厭的人也可以有自己的故事
就算不是個好的角色,就算有很多缺點
但是一定還是擁有只屬於自己的故事)



18.當紅羅曼史0166 不小心愛上你

(我喜歡曾淺日。XD
討厭通常是喜歡的開始XD
我怎麼知道我會喜歡你?我也不想喜歡你啊!!
我很喜歡在電梯裡,夏臨君指著曾淺日『哇啊!』地大叫出來
非常有該糟的感覺!XDXDXDXD
曾淺日被酒醉的夏臨君告白那裡我也寫得超快樂~XDXDXD
曾淺日的原型是大桃,為了做記號,我把姓氏直接移植XD)



本來是書單
變成寫作時的秘辛大全了XDXD
我寫的都是自己當時的心情啦~(笑)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不要臉......
但是有時候寫故事寫到自己喜歡的地方真的會很快樂啊~
而且我喜歡放隱藏人物和小機關XD
被讀者發現就會很高興~!XD)

基本上
我不會一定寫什麼
或者我一定不寫什麼
現代的古代的
男男的男女的對我而言也全都是一樣的

只要有感覺,我就會寫。^^


老實說我寫的書我沒有一本滿意的
每本修稿到最後交出去
(我從被通知過稿之後,還會把稿子放身邊養個一兩個月......囧囧囧囧!
沒有幹嘛,就是一直修它......這就是我出書慢的原因......)

我不覺得OK
我不會交出去,但是好不容易覺得OK了
過了幾天之後就會覺得,其實一點都不OK啊!!!
(所以我幾乎不看印出來的自己的書><)

我是個非常邋遢的人
但是在工作寫作這方面
我真的有很嚴重的完美主義症......(重病XD)

會想很多
像普通人生,我看大家都那麼開心地購買預訂
就非常怕大家拿到書會覺得很不好看......><
(雖然劇情不好至少還有肉體!
但是,肉體寫得比我好的人多的是......)


我是一個,對自己非常沒自信的人......

因為沒有才華和才能
所以非常沒自信

因為沒自信
所以我一定要把事情作得我覺得最好為止。
(但是因為很快就會覺得根本沒那麼好......
然後就繼續陷入沒自信迴圈,囧rz)





隱藏書單:

飛象 懲罰 I II 夏雪

(這是我第一次寫的長篇小說
要問我的話,我覺得裡面集滿各種公式和狗血
但是其實我還滿喜歡寫強勢的男人
雖然我現在比較常寫普通人
但是我之後也不是不寫厲害的人了
不過,再怎麼厲害的人一定也是有缺陷的......我是這樣想的)



......

到這裡,是大家大概知道的
隱藏書單有一本,是我沒公開過的。


給大家猜猜看XD

我不說哪裡出的
小提示是販售網『IAMMORI』的帳號

第一個猜對的......
嗯~

我有紅蘿蔔圖的原稿啦
要嗎?^^
(不要可以跟我講啦~!!真的!!!
就算猜中不要也可以,我不會怎樣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