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9 (Medium).jpg
朋友跟我要的許願的網站連結標籤。






應該不久就會看見。
(其實我也不知道網站連結標籤怎麼弄
朋友只說要我給她一張圖XD
應該就是那種放在網頁旁邊會動的小標籤吧
然後點了之後就連到別的地方去了)



是很純潔無暇天真的正太~~~用心許願的感覺。
(跟許願的某些內容完全抵觸!!!!!XDXDXDXDXD!
廣告標籤看起來這麼純潔但卻是一本骯髒糟糕的書!!!!囧囧囧!
一本擺在書櫃上好像會流出汁來的書......囧囧XDrz)

友人E說~說不定謝紳士小時候就是這麼可愛
我回:他的話,五歲時的願望應該是親遍世界美女。XDXDXD!



小捧油才能表現純真~我有正太病所以不是蘿莉是正太。(作者完全不純真!!被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