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3531_1016354745057998_6983336053561250297_n
附圖依然是終於進入雙馬尾殿堂的我家妹妹!XD





對不起
雖然我說下次出現就開始連載了
不過看了一下回文
發現好多話要說
所以讓我說一下。(我囉唆XD)

有在追我部落格的應該都知道我只要進入寫作狀態就會消失不見XD
因為我這個人就是沒路用,沒辦法太分心
不好好專心就不行
所以我總是寫完之後才出現~!

以前消失四個月六個月八個月
現在因為帶小孩時間更少,所以一次消失快要一年
真的是對各位同學很不好意思!
也因此這裡還有人在我也特別感動!!!

關於古典效應
基本上我心裡一直有個填坑計畫XDrz
就是把我寫作以來造的孽都給擺平
但是生小孩之後我時間真的不多
所以進展緩慢
(上一本就是久到長骨灰的坑啊!XD)
不過下一個就是古典效應了,沒有意外的話!
(因為我常常有意外......即將連載的故事就是個意外......
不過雖然有意外但我還是會填坑的!)

但是因為我上一次連載的時候很難控制時間
所以沒辦法準時連載曾讓同學失望了
因此我深深反省的確是我的不好
之後決定以後還是寫完再來!
所以這次我寫完了!才來連載!XD

所以古典效應也是一樣的
我也會寫完之後才來連載再開
那可能又要一段時間
請各位同學多多包涵!

我想這樣消失很久的狀況大概得等到我兩個小孩上學
大概還要兩到三年吧!

屆時如果大家都忘記我了也沒關係
就再重新認識一下!XD


最後的最後,三個寶貝是我老公和我兩個小孩啦!
我沒有要生第三個
當初就是計畫生兩個小孩不管男女
我已經生完收工了!XDXDXD

那麼,下星期一剛好是12月1日!開始連載
每一三五更新
週六日暫停。

謝謝各位同學!(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