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因為常常找不到我
雖然說這篇文章可能沒什麼幫助。囧囧囧

基本上平常我是七點半起床的
把老公老大送出家門之後
是七點四十五左右
然後我就會開始吃早餐打開稿子
也可以上網。

但是因為我在稿子上需要絕對的專注
所以通常如果準備開始寫稿或修稿了
我就不會流連網路了。

差不多九點半妹妹醒了
我就會開始媽媽的日常
我用手機還是可以上網
但我不會一直滑,因為我要顧小孩
也不會喇咧,因為我覺得手機打字很難用!XD

所以就是留言我都會抽空看
但我沒太多時間來回應的狀態。(真是很抱歉哪!)

好的到下午一點
妹妹開始睡午覺
哄完之後大概是一點半
她有時候會睡到兩點半有時候是三點
那這段時間一樣
雖然可以上網但
我要寫稿修稿就不會上網。


妹妹醒了之後依舊是媽媽的日常
然後晚上睡覺時間是九點半
我會跟他們一起睡
不會再爬起來做事
因為晚上的哄睡會變得很想睡!!!!!
再爬起來只會精神不濟沒辦法做任何事。
(是的我之前試過,就腦袋空空的坐在桌子前面浪費時間)


對我來說腦子最清楚的最好的時間是白天!


星期一到五都是這樣
至於週末就完全是家庭時間了!


至於出沒的地點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通常只會在一個地方出沒
譬如說在臉書那就只會在臉書
最近在部落格那就只會在部落格
我時間不夠去這個再去那個
所以當初我一直沒開粉絲團
因為我覺得我沒辦法好好經營(事實QQ)
可是沒有粉絲團無法跟其他作者的粉絲團交流
後來才開了。

跟部落格一樣
我還是會上去!但就是要比較有空的時間
最近除了連載我都在修稿,所以就不會分心上去。


寄信給我我都會收
有問題我也會回
如果沒有回那就是漏信了!我沒收到。><


今天是星期五
我老公下班都會比較早回家
然後幫小孩洗澡什麼的(ing)
我就可以用桌機上來寫這篇文章。XD


以上!
我最近應該都是修稿狀態。

以前我是每一篇留言都會回應的呢!
現在這樣感覺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會一直說留言我都會看
我真的都有看!!!



看到大家那麼可愛聊得這麼開心
我也非常高興呢!!!<3

就覺得讀者怎麼這麼可愛啊!XD

雖然我現在時間不多啦
但我還是會繼續寫故事
我會一直寫下去!
因為,我真心愛寫作啊!!!


謝謝各位同學的支持!(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