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我為了TesT閉關去了

因為這裡只放文章所以其他動態都是在粉專喔。

(雖然說這段時間粉專我也閉關了......囧rz)

 

因為我喜歡這裡就是純粹寫文啦!!!

 

我會繼續在這裡寫連載,一直寫下去

放心<3

不過要等我先把TesT搞定

TesT的挑錯字實在是個浩大工程

我眼睛都要脫窗了。

(而且眼睛脫窗了居然還有錯字沒挑到QQQQQQ)

 

等我有空,我就會開始新連載囉!!!

 

另外我要廣播尋找在TesT連載時非常認真寫心得的JUJU同學

新刊TesT我會送妳喔!!!!!屆時預購開始請不要購買!!!XDXDXD

(請把收件資料留悄悄話給我喔!^^)

 

以上

我也很想寫連載啊等我。<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