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19

 

 

 

 

 

 

 

 

 

紙袋裡,裝著的是一套女性的衣服。

鄭初弦站在臥房裡,靜靜地望住袋內的服裝。然後,他取了出來,脫下自己身上的棉質衣褲,換上了。

接著,他打開衣櫥,裡面的櫃子,放著一頂假髮。

在藝廊頂讓之後,他將二樓的東西都帶回家了。拿出假髮戴上,房間裡沒有鏡子,他對著玻璃窗,望見自己的樣子,他感覺體內的血液一瞬間都冷了。

每一次,他面對這樣不堪入目的自己,都是相同的感受。

沒關係,很快就會結束了。這一定是最後了。

這般告訴自己,他打開房門,指尖細顫著,他握緊成了拳頭,然後走至坐在客廳的尹沖默。

聽見開門的聲音,尹沖默抬起眼睛,睇見鄭初弦緩慢地朝自己走來。

並且在他面前停住。

因為太過臨時,所以只能選擇店內現有的服裝,不過畢竟是高級服飾店,無論是剪裁還是質料,看上去就是比坊間的成衣店好上許多。

但也由於是按照女性的身材來設計的,本來以為可能鄭初弦穿不上去。

尹沖默伸長手臂,彷彿邀舞那般牽起了鄭初弦的手,隨即一個用力,將鄭初弦拉到了沙發上。

「唔。」鄭初弦跌坐在他懷裡。一靠近這個男人,他就全身僵硬。

尹沖默當然也感覺到了,他牽著手不放,另一手則環住鄭初弦的腰部,免得被鄭初弦跑掉。

「我以為會不大合身的,結果反而是相當貼身。」尤其是纖細的腰線,幾乎是被布料完美描繪出來的程度。

「嗯……」鄭初弦背對著他,被他從後面輕擁著,雖然身體沒有完全貼在一起,可傳來的熱度仍是令他背脊戰慄。

像這樣子,從後面看上去,就是在跟一名女性調情。他沒想到鄭初弦會戴著假髮,因為他只說要換上衣服,儘管心裡非常清楚鄭初弦是男人,可是或許是心理作用,尹沖默覺得自己那種微妙的抵觸感似乎小了點。

也因此,他的動作變得露骨了些。

粗糙的掌心撫上鄭初弦的大腿,雖然不柔軟,可是肌膚細膩。

「我覺得……你適合穿高跟鞋。」即便現在沒有穿。因為鄭初弦腿部的線條相當好看,在這之前,他只見識過小腿,因此他挑的也是及膝的裙長,不過此時在他面前因坐姿露出的一截大腿,讓他有點後悔應該選擇再短一點的裙子。

鄭初弦忍耐著他那種調戲似的輕微撫摸,不知道要到什麼程度,才能夠讓尹沖默體會到噁心然後放手。

他光只是緊握住拳頭,忍著不要逃走,就已經用盡全力。

雖然不是頭一回這麼近的距離,尹沖默卻是第一次發現鄭初弦身上的味道十分清爽。好像就只有香皂的香味,其他什麼都沒有。

「……你啊,為什麼一直發抖?」尹沖默道。像是剛出生的鹿還是羊,總之就是那樣的感覺。

「我……」鄭初弦雙手改為交握,細顫的狀況依舊不能控制。

好奇怪啊。明明是喜歡他的。

從那稀有的幾次洩漏,尹沖默也能夠確定,鄭初弦的確是喜歡他的。可是為什麼呢?總是表現得想要把他推開。

他已經對鄭初弦的感情妥協了不是嗎?

「現在,我什麼也不會做的。」只能先這麼說了。他不可能立刻做什麼,只是在研究自己到底可以接受到什麼程度。

鄭初弦聞言,雖然對沒有得到結果感到無奈,卻也明顯地鬆懈了。遲疑了半晌,低聲道:

「我還有工作要做。」既然如此,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語畢,他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回房去換衣服了。

懷裡空掉的那一瞬間,尹沖默心裡感覺有一絲可惜。雖然他說了不會做什麼,可是那不代表要馬上離開啊。

說要工作也沒辦法,他知道鄭初弦因為那三個案子很忙。

這晚,尹沖默回到自己家睡覺,和以往沒有什麼不同的夜,他卻夢到了鄭初弦。早晨躺在床上睜開眼睛的時候,他其實不是很確定夢的內容,可卻能非常確定夢裡的人是誰。

那一天,他買了更短的洋裝。

鄭初弦直到換上,才發現裙子那麼短。他從沒有穿過這樣的。

站在尹沖默面前時,他相當不自在。尹沖默倒是很自然地又牽著他坐在自己懷裡。

「和我想的一樣。」不只小腿,整雙腿的線條都很美。他非常滿意自己的眼光。

「你……」鄭初弦想講什麼,終究還是嚥下去。

「嗯?」尹沖默單手環住他的腰,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

「……沒事。」鄭初弦低下頭,就算想做些什麼讓尹沖默意識到對男性的反感,也不知道怎麼做。主動的親吻或者擁抱,甚至在這之上的性手段,他根本不可能做得到,因為他完全沒有經驗。

如果尹沖默只是就這樣一直下去怎麼辦?

尹沖默沒有察覺到他心裡的掙扎,倒是先發現每次一碰到他,他就立刻變得僵硬。那種非常緊張的感覺,雖然尹沖默無法分辨是害羞還是害怕,可因為好像會傳染過來,所以在那之前,他想著得先緩和氣氛。

「對了……我剛開冰箱的時候,看見了電視遙控器。」尹沖默道。有點被頸邊那乾淨的味道吸引。

「咦?」鄭初弦甚至都沒發現遙控器不見了。

「你糊塗起來還滿有趣的。」這是說真的。尹沖默低笑了一聲,將額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我……我平常不會這樣的。」鄭初弦只能這麼道。

這種笨拙的辯解更逗笑了尹沖默。他道:

「就是因為平常不會這樣才有趣。」如果不是那麼強硬,他哪有機會認識私底下的這一面,忽然覺得自己做得真是對極了。「如果不管做什麼都只是個糊塗蟲,那一點都不可愛。」他脫口道。說完之後,覺得可愛這個字詞好像不應該用在男性身上,可是又只有那兩個字最為貼切。

「我……怎麼會可愛?」鄭初弦無法理解。像他這種樣子的,這樣難堪的。

尹沖默不準備收回自己的話,只是道:

「雖然我以前說過你不好看,但我最近開始覺得你其實還是滿適合扮成女人的。」他也不是要讚美,就是實在地講出了心裡想的。

或許是完全看習慣了,或許因為衣服是他買的。算他在找理由好了,以實際面來說,以男性的骨架能套進這些服裝,就能稱得上是適合了。

鄭初弦沉默了。

「我是……男人。」良久,他低著臉說道。

尹沖默愣了一下。

「我知道。」他這麼說著,環住鄭初弦腰部的手不自覺鬆開了。

鄭初弦因此從沙發站起身。

尹沖默不禁拉住他,有點不自然地問道:

「怎麼了?」

「……工作。」鄭初弦這麼說。

尹沖默也只能放開他。

那幾個案子,什麼時候才能夠結束?尹沖默有點埋怨地想著,希望他們兩人獨處時,能夠不再有干擾。

或者他暫時不要過來,讓鄭初弦能專心完成,縮短時間。

在心裡考慮著可行的方案,雖然可以減少來的次數,卻做不到完全不來。

只要稍微沒有聯絡,尹沖默就覺得自己馬上會被鄭初弦丟到腦後置之不理,那種不能夠安心的感覺,教他勉強維持著三天來一次的規律。也就是一星期至少要過來兩次,已經是最底線的了。   

依照自己目試和粗略手圍的印象,他對服飾店描述了鄭初弦的身材,訂製幾套衣服,甚至還多餘地訂購了高價的假髮,想著鄭初弦工作行程了結之後,能再穿給他看看就好了。

他一直都沒有對鄭初弦做什麼,最多就是將鄭初弦納在懷裡,這樣擁有的行為,令他有切實得到的安穩感,好一陣子他都挺滿足的,想過這樣就好,不做這以上的也似乎可行,然而,他卻又做了夢。

夢裡,穿著女裝的鄭初弦,明明那麼清純羞澀,卻又淫蕩地對他完全張開了雙腿。

實際上,腦海裡的畫面是相當模糊的,但當尹沖默醒來時,那種震驚的感覺卻揮之不去。

即便不能算是春夢。可是,這種已經影響到夢境的潛意識,讓他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動搖。

在從討人厭的同學那裡得知案子接近完結的時候,他毫不猶豫地來到了鄭初弦的家裡。

「換上!」拿著新到手的一套衣服,他略顯焦慮地對鄭初弦道。

總是想要推開他,卻不會拒絕在他面前成為女人。尹沖默曾經想過,這或許是鄭初弦唯一有表現出喜歡他的地方。

儘管他擁著鄭初弦時,能夠感受到細微的抵抗。可是他真的沒辦法再從鄭初弦身上找到更多喜歡他的證據了。

縱使他深信不疑,卻也想要證明,不然沒有辦法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因為鄭初弦喜歡他,所以他才需要這麼做。

坐在沙發上的尹沖默,顯得比平常煩躁,鄭初弦並不清楚是什麼原因。

只是,他換上了尹沖默給他的女裝後,尹沖默雖然和平常一樣將他拉入懷中,力道卻不若先前那般溫柔。

強而有力的手臂,緊緊地箍著腰部,灼熱的身體,就貼在他的後背。

鄭初弦能夠感覺到他略微粗重的呼吸,那種危險的氣息,令他本能地想要掙脫。可是已經被捕獲住的他,哪有那麼容易被放過。

「你有一雙漂亮的腿。」尹沖默這麼說著,炙熱的手心摸進了裙襬之中。

和曾經有過的撫摸完全不同,不是那種僅貼著肌膚試探性地碰觸,而是直接探進了大腿的根部。

鄭初弦吃了一驚。   

「你——

「既然在一起,就是會做這種事吧?」尹沖默在他後背道,並沉聲說:「別拒絕我。」雖然是命令句,卻又帶著一點懇求。

然而,鄭初弦並沒有要拒絕。他必須要忍耐這一切,就在今天,在這個時候,若是尹沖默能發現接收他的感情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就好。

他們就不會再見面了。

尹沖默露骨地撫著鄭初弦裙下的大腿,同時抬高鄭初弦的臀部,放置在自己胯間,這樣一來,便能隔著衣料摩擦。

鄭初弦因為瘦,所以臀部不夠肉感,即使如此,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臀部的基本形狀也沒有太大的差異。沿著曲線掌撫,可以描繪出臀縫,將性器對準那裡,隔著布料摩擦,尹沖默沒有多久,褲內的陰莖便硬挺了起來。

男人就是這麼可悲的生物,無論對象如何,是不是有所感情,只要遭受刺激,生理方面幾乎毫無抵抗。

可是,如果真的討厭的話,還是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現在卻沒有。一點都沒有。

性器變得碩大的同時,尹沖默覺得腦子在沸騰。性慾是雄性的本能,有脖子上的腦袋才能不要失控,他非常清楚,而如今,他的身體卻接收到了僅只是這樣還不夠的強烈訊息。

拉下褲子的拉鍊,他將陽具掏了出來,放進了裙襬裡,感受著臀肉間那誘人的縫隙。

鄭初弦的背影纖細,露出的皮膚,無論是手臂還是耳根,亦或者那雙穠纖合度的腿,全都染上了一層薄紅,簡直魅惑至極。從後面看起來,完全就是在和女性做愛的感覺。

呼吸變為粗重的喘息,他雙手握住鄭初弦的腰側,那種幾乎可以折斷的柔弱,更是一種莫名的性感。

他知道抱著的是鄭初弦,可是卻不再能夠計較什麼。

因為,他興奮得不能去思考。

——嗯!」在強勁的摩擦後,尹沖默射精在了鄭初弦臀部的內褲上。性器從裙襬下退出來的時候,還牽著精液的絲線。

環抱著鄭初弦,靠在那清瘦的背上喘息,他的思緒非常清明。可以對鄭初弦高潮的事實,讓他忽然直起了身軀。

就在這個時候,他聽見鄭初弦說道:

「清醒的話,就請你遵守約定,不要再來找我了。」他站了起來,離開了客廳。

尹沖默怔坐在沙發上,沒有能立即反應過來。

「……什麼?」

問出了這個問題,鄭初弦卻沒有回答他。

褲檔一片狼藉,他抽了面紙擦拭。以前,和女人交往的時候,他喜歡用上一段不短的時間來享受事後餘韻,現在直接被拋下,他不免也有點生起氣來。

是因為弄髒了裙子嗎?那洗過就好了啊!

就算回到自己家,他還是很在意鄭初弦的態度。

還是嫌他太過躁進?但從說好至今已經過了好一段日子了,他們是成年人不是學生,他不覺得這個速度有什麼問題。

還有為什麼要說他清醒!好像他一直搞不清楚狀況一樣。

站在蓮蓬頭底下,尹沖默覺得自己沒有弄錯任何事情,卻彷彿無緣無故被指責了。

熱水沖刷在自己身上,回想起當時的情景,其實也就是對著伴侶自慰那樣的程度而已,卻那麼煽情。

那個時候,鄭初弦是什麼表情來著?

尹沖默這才發現因為背對著,所以什麼印象也沒有。

隱約只記得,那副身體好像又顫抖了。

說話的聲音也是。

他因此失眠了。隔天,他壓縮自己的時間,用最快的速度忙完工作,提早下班了。

接著,沒有停留地直接來到鄭初弦住處。

或許是太急躁了,鄭初弦還沒回來。

外面忽然下起了大雨,霧茫茫的一片。尹沖默穿著西裝坐在樓梯間等了半小時左右,總算聽見了腳步聲。

「喂!」他站起來,正想對鄭初弦抱怨。

鄭初弦看見他的時候,卻一副無比錯愕的表情。   

「你……」反應過來之後,他緊抿下了嘴,道:「你和我約定過了。」怎麼能夠這樣。

「什麼約定?我又沒有覺得自己做錯!」尹沖默有點心急起來,聲音大了點。

身體有些淋濕的鄭初弦越過他,伸手進口袋。

那沒有要打算繼續理會他的態度,教尹沖默不禁道:

「你聽到我說的沒有?」

鄭初弦翻找著口袋,急著想要進屋,卻找不到鑰匙。最後只能放下了濕答答的雙手,低著頭道:

「你退開了。」就像做了什麼不應該做的事。他有感覺的,那麼明顯的動作,又怎麼會沒發現。

一直都如他所想的那樣。而他也在等待這個結果。

「我……」他是退開了沒錯。尹沖默不想在這件事上做辯解,只是拉住了他的手,道:「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可以證明給你看!」

「不用。」鄭初弦企圖掙脫。

尹沖默忍不住雙手抓住他的肩膀,道:

「聽話!」自己絕對不能在這裡退讓!否則,就再也不能來找他了。「拜託……」閉了閉眼,他軟下強勢的行為。

那種真切央求的表情,教鄭初弦停住了抵抗。

在樓梯間僵持著,樓下鄰居的開門聲,令兩人回神過來。

鄭初弦遲遲沒有開門的動作,尹沖默感到疑惑,在得知鑰匙不見之後,尹沖默立刻就把他帶回了自己的家。

雖然可以找地方再繼續談話,可是他淋了雨,也只能這樣了。尹沖默是這麼對鄭初弦說的。

尹沖默拜訪他家很多次,鄭初弦卻是第一次過來尹沖默的住處。

超高大樓的高樓層,無限寬闊的視野。看上去簡單卻絕不隨便的室內裝潢,處處可見設計上的巧思。

鄭初弦佇立在玄關處,發了好一陣子的愣。

有種不知自己為何會在這裡的感覺,直到尹沖默拉著他的手,將他帶到浴室前。

「你先進去沖個熱水澡,我會拿衣服給你。」

抱著乾淨的浴巾,他被推進了乾濕分離的偌大浴室。他沒有辦法毫不在意地就這樣在尹沖默家裡洗澡,因此只是用熱水仔細地擦了擦著涼的身體,隱約聽到了門開關的聲音,他一驚,打開門走到了乾間,看到了尹沖默為他準備的衣服。

剛剛在浴室裡溫暖的身軀,一下子從指尖冰冷了。

尹沖默站在外面,等著他出來。

浴室門開啟的那一刻,鄭初弦穿著訂製的洋裝,戴著假髮,出現在尹沖默的面前。

突顯腰腿曲線的合身衣物,以及質感更為真實更加細緻的假髮,教人幾乎無法分辨真實性別。尹沖默都想稱讚自己的眼光了。

「過來。」他牽著鄭初弦的手,將他帶到了臥房。「之前講的,我退開了沒錯,但不是那個意思。」這麼說著,他讓鄭初弦坐在床沿。

那只是嚇了一跳。因為,他從未對同性做出那樣的事情,當然不適應,都是情有可原的。

他的眼神很認真。鄭初弦只是面無表情地凝視著他,沒有說話。

尹沖默看不出他在想什麼,又擔心他不相信,只能道:

「我證明給你看。」他撫上鄭初弦的腿側,同時將他放倒在床上。

他盡量地溫柔,照著那天一模一樣的行為,從腿部開始撫摸,放輕了動作;在過程中,把鄭初弦翻過了身,也像那天一樣,從背後位置壓上那細瘦的軀體。

愛撫著臀部時,他從手感察覺到了鄭初弦換上了他準備的女性底褲。原本也只是買了試試,還以為鄭初弦會排斥的,這個意外令他掀開了裙襬。

柔美的顏色與布料,包裹著圓潤的臀肉,思及鄭初弦會是如何地羞恥,這使他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興奮。

他解開褲頭,將自己粗大的性器擠入臀腿間,隨即伏身將臉埋在前方纖細的肩上,他擁著鄭初弦的身體,和溫熱肌膚接觸,花了一些時間射出精液。

這次,他注意著,並未做出任何引起聯想的敏感動作。

看吧,他是可以做到的。沒有任何錯誤的地方。

他想這麼說,想看著鄭初弦是什麼表情,但是高潮過後的放鬆,加上昨夜欠缺的睡眠,以及白天為了提早下班而高強度忙於工作的疲累,教他睏倦地閉上了眼睛。

他甚至都沒去思考為什麼鄭初弦完全不抗拒了。

儘管如此,他還是在睡著前,將鄭初弦擁入懷中,同時輕輕地撫摸了那頭假的長髮,拍撫著那像是女人的纖背。

在尹沖默完全熟睡之後,鄭初弦掙脫他的懷抱下了床。

蹣跚地進入浴室內,他拿起毛巾擦拭著腿間流下的精液。

抬起頭,他看見鏡中的自己。

凌亂的黑色長直髮,女性的衣裝。

這不是他。

被尹沖默抱著的,根本就不是他。

為什麼他會有一瞬間想要相信尹沖默呢?

直到唇邊嚐到鹹味,他才發現自己流了眼淚。

「……咦?」

他睜大了眼,不懂自己為了什麼哭?

都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情。

用手背擦拭了一次又一次,淚水依舊從眼眶裡不停地湧出來。

他只能低下了頭,任由淚滴碎落在洗手檯裡,靜默地流向深深黑暗的地方。

 

 

 

 

 

 

 

 

 

 

 

 

班長的囉哩囉唆: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本來計畫昨天貼的

被颱風假搞亂了。(放假=家庭日)

本來想八點半貼的

小孩要我陪睡覺。

所以就哄完小孩睡來貼吧。

 

痞客邦把舊後台拿個乾淨了

(我都一直用舊後台我是個拒絕科技進步的人類XDXDXD)

用得好不習慣喔喔喔

而且我的排版習慣和新後台不合

讓我要多一個步驟,多花好多時間

排出來的行距也不是以前那樣好阿雜

想要舊後台啊嗚嗚嗚。

 

沒時間研究怎麼貼更方便了

暫時土法煉鋼吧

希望下週能雙更更到完!!!

謝謝各位同學!(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