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13
今年我也加入母親節行列,成為能接受祝福的媽咪啦!





一直貼寶貝的照片我真像個笨媽媽。
XDXDXDXDXD


看到大家提到星座
雖然我想生個天蠍座的寶貝
不過這種事情都是隨緣啦
結果我生到一個獅子座的


家裡有隻天蠍有隻獅子
我跟老公講
以後你們兩個就去旁邊打架
我在旁邊觀賞。XDXDXDXDXD
(這兩個超級不合啊XDXDXDXDXD)

我一直說如果小摸是女兒,把拔一定會讓的......XD
女兒惜命命喔~~~大桃應該希望下一胎是女兒
不過我問他如果第二個還是兒子怎辦要生第三個嗎?
他反問我要是第三個也是男的怎辦XDXDXD
性別這種事跟星座一樣,隨緣啦~~~

在懷孕的時候真的
我什麼都不求
只希望我的寶貝健康!然後順利地生下他!
只要健康什麼都好!!!


我在街上看到小女生可愛的衣服都想買回家給小摸穿......
(要不是他沒頭髮我一定買回家XDXDXD,有頭髮穿才好看啊!
他長頭髮我就幫他穿女裝照相,長大成為一生的回ㄔˇ憶ㄖㄨˋXDXDXD囧囧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