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UP











5.













「砰砰砰」三聲槍響,伴隨著衝擊的力道,讓皇甫瑩睜開雙眸。

外面一直好吵,她很乖很聽話,一直閉著眼睛,摀住耳朵,然後蹲著不動,等安叔叔說可以。

但是為什麼……安叔叔趴在她的身上。

只知道自己被平常不會碰她的安叔叔抱住撲倒,然後滾了兩圈停在櫃子後面,她不明白發生什麼事。外面,已經沒有聲音了,她望著男人靠在她肩上的側臉,喚道:

「安叔叔?」

他雙目緊閉,動也沒動,於是她從他身體底下抽出被壓住的雙手,然後肘部撐著地板爬出來。

坐在他身旁,她氣喘吁吁,輕輕地搖了搖他的肩膀。

「安叔叔?」

手,摸到了什麼濕黏的東西。

她低頭一看。赤紅色的溫熱鮮血,從她白嫩的手心裡滴滴答答地落下。她呆住,怔怔地望向安若傑,他的身側,流出一灘血跡,連她的裙擺都染紅了。

「啊……啊、啊——」彷彿發不出聲音似,她張著嘴,無法言語和動作,在眼眶泉湧出淚水的同時,她才用力地搖著他,推著他:「安叔叔!安叔叔!」

不要……不要!為什麼會這樣?不要!她不要!

「安叔叔!安叔叔!安叔叔!」她只是一直喊著他,沒有第二句其他的言語,好像這麼做他就會清醒過來。「安叔叔!安叔叔——」她不安、害怕,不知所措地喊到喉嚨嘶啞,臉上全是淚痕。

「在這裡!」

聽見有人喊叫,皇甫瑩嚇得抬起頭,只見一輛箱型車就停在鐵皮屋門口,打開車門說話的,是剛才跑去躲起來的男子。

看來他找到接應的同伴了。

男子跳下車,走近皇甫瑩,一把抓住她的手臂。

「啊!要、要做什麼?」她不認識這些人,但是那個制服,是剛剛的人?她不覺捉住身邊昏迷的安若傑的長指。

「小女孩,請妳跟我們走一趟了。」那人笑笑道。

皇甫瑩一直搖著頭,非常無助地哭道:

「安叔叔在流血……醫院……救他……」

「好好,妳跟我們先走,我們會救他的。」那人回答得極不誠懇。

「不要……」皇甫瑩滿臉涕淚,卻仍堅決道:「我、要跟安叔叔去醫院!」

「耶,妳不相信我們啊?我們是好人耶。」那人笑了再笑。然後發現皇甫瑩還是警覺地瞅住他。果然,剛剛這麼凶神惡煞,現在怎麼可能這樣就騙到人嘛?於是,他直接動手把人拉走。

「不要!不要!」肩膀被抓住,皇甫瑩抵抗著,但一個小女孩是不可能贏過成年男人力氣的,所以,她最後還是被拖著走。

「怎麼不聽話呢?條子要來了!我要強硬一點了,但是放心,妳等於鈔票,我不會太粗魯的。」那人說道。

皇甫瑩細瘦的手臂被男子往外拉,她腳踩住地板,但是沒有用。整個人被拖拉到幾乎與地面平行。

「安叔叔!安叔叔!安叔叔!安叔叔——」她拼了命的抗拒,另一手握住安若傑的手指不放。

就像死掉才能分開那般,她只是用盡力氣地緊抓著他的指頭。

可是,一根手指滑掉,兩根,三根,當兩人的手完全分開時,她極為傷心地大哭出來,就只能任由那些人將她架上車。

車子就要開走,被安若傑打傷,還有意識的人,非常勉強地攀著車門,喊道:

「等……等等啊!」

沾有血跡的手,伸至皇甫瑩座位旁,另外的同伴粗魯地將那人拉上車,隨即用力關上門,道:

「快點開走!」

負責駕駛的男人踩下油門,皇甫瑩只能瞠著哭紅的雙眼,顫抖地望住倒在她身旁呻吟的受傷男子。

這一切對她而言,都太過可怕、太過恐怖了。

「啊那其他人怎辦?」開車的人回頭問道。

「老大說小女孩優先啊!要把他們全搬上車太花時間了,條子來了連我們也跑不了,受傷的反正會先被送到醫院,條子會盤問,到時再保出來。」男子抓著皇甫瑩的肩膀道。

「可是那個誰開槍了耶。」

「他死掉了啦。」目擊當時情況的男子道:「他開槍以後就不知被什麼東西射到,倒在地上流血。所以我才要你把車開過來掩護啊!」

「啥?那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這樣?」這樣殺人了耶,他們本來沒有打算要弄出人命啊。「那事情變得很大條耶,還能把大家保出來嗎?」

「不知道啦!總之先回去再說!」同伴們意識到情形已經脫軌,也感到有些焦慮。「反正……反正有這女孩就好,有這女孩就行了!」

那就有錢了。幾個人想到這裡,其他人的生死什麼的,好像突然間變得和自己都沒有關係了。

皇甫瑩低著頭哭泣,沒有聽進他們的對話,只是一直在想,安叔叔呢?有沒有人去救救安叔叔?

箱型車開了約莫半小時,在離開市區之後,更是一路加速,最後停在一處像是鐵工廠的建築物前面。

皇甫瑩被拉下車,雖然想著要求救,找路人幫助她,但是她看不到一個人,看不到其他房子。建築物附近,只有砂石,亂長的樹木和草叢,以及杳無人煙的道路。

路上野狗翻找著垃圾,入目盡是偏僻荒涼的景色。

男子們將她帶進工廠內,「碰」的一聲,唯一能看到的出口被關起落鎖,皇甫瑩心裡最後的一點點希望也隨之失去了。

「老大!人帶回來了。」幾個人對著一名坐著的中年人喊道。

抓著皇甫瑩的人拿起膠帶,纏住她的雙手,貼住她嘴巴,大概覺得她沒有絲毫威脅性,所以將她推到一旁的破舊沙發上就不再理會。

「媽的!要你們抓個小孩子,結果給我捅這麼大婁子!」中年人劈頭就怒罵道,似乎已經知道大概情形。

眾人縮了下肩膀。

「因為……沒想到小女孩的保鏢這麼厲害……」

「你他媽的還頂嘴!」老大抓起煙灰缸就朝發言的人砸過去。

那人趕忙閃開,嚇得連放屁也不敢再放。

「那老大,什麼時候交貨拿錢啊?」雖然有點怕,但還是不自覺露出猴急的嘴臉。

老大暴躁地點燃一根煙,吸了幾口才恢復冷靜道:

「不一定,誰出錢高就給誰。」

「耶?」手下訝異著,原本委託他們的不是只有一個有錢人嗎?

「不只找我們的那個人要女孩,這女孩很多人都想要!那當然是誰錢出得多才能得到!天經地義!哈哈哈!」那老大仰首大笑著,似乎已經決定對原本委託他們的人反悔。

女孩誰都可以給,只要有更多的錢。

聽到錢會變得更多,大家當然一副喜孜孜的模樣。

「我們只要等就好。總之放消息給那些有錢人,他們自然就會聯絡了。」老大下命令著。

手下們點了點頭,有事要辦的人就去做了,其餘的就開始喝酒聊天。

皇甫瑩只是被當成貨品丟在後頭沙發上。她知道自己必須離開,四處張望卻也沒發現任何出口,什麼也做不到讓她感覺無力極了,想到安若傑,她已經濕紅的大眼睛裡又立刻蓄滿淚水。

「怎麼了?還在哭啊?」一個矮小的男子忽然走到她旁邊說道。

皇甫瑩一驚,下意識地往後。

「不要這麼害怕嘛……」矮小男子一雙綠豆般的細目,上下打量著她,「妳剛一走進來我就注意到了,雖然妳年紀很小,不過,皮膚很白很嫩,真的長得很漂亮耶……」邊說,他邊猥瑣地不停用舌舔弄著自己的嘴唇。

正在打撲克牌的同伴見狀,提醒道:

「喂。她是重要的東西,不要亂來啊。」

「哎哎。」矮小男子抓頭對同伴笑笑,掩不住一臉垂涎道:「我不會讓她受傷啦。」

「呿。連奶子都沒有,不知道你在興奮什麼。」同伴無聊地繼續玩牌去了。

「我不會讓妳受傷……」矮小男子彷彿很享受她漂亮眼睛裡的懼怯,極為緩慢地走近她,同時低聲道:「所以,讓我摸一下就好,我摸摸就好……」

皇甫瑩雖不知道他想做什麼,但是,總覺得有一種非常不好的感覺,她慌張地將身體一直往後挪,在碰到沙發扶手的時候,她回過頭,身後只有鐵欄杆。置放在角落的沙發椅,已經不再有後路可以讓她退了。

矮小男子忽探出雙手,一把抓住她纖細的腳踝。

皇甫瑩驚慌失色,想要把腿抽回來,卻被對方握得死緊。

「我只要看看……摸摸就好……」矮小男子深深地嚥了一口口水,嘴角噙著淫笑,滿臉色慾地望著小女孩。

雙腿好像要被往外扳,皇甫瑩用力反抗著,被膠帶纏住的手按著自己的裙子,但在對方箝著她的肩膀將她整個人壓進沙發內之後,她發現自己再也不能動,驚恐得大哭,被封住的嘴卻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看著那男子把臉慢慢貼近——

她不要!她不要!

誰能幫她——安叔叔!

那一刻,她在心裡大喊,然而,就像是在回應她的呼喚,忽然間,「碰」的震天價響,整個工廠,連屋頂也震動了一下。

所有人,包括矮小男子,全部停住手,往聲源的門口看去。

只見不知道什麼東西從外面撞上,讓鐵皮牆往內凹了一大塊,連門也整個歪了。

「搞什……」

話都還沒說完,那搖搖欲墜的門,就狠狠被踹了開來!

半個車頭就卡在門口,車蓋上,則站著一個男人。

那不是別人,就是安若傑。

他雙手持著甩棍,歪著脖子,啟唇向眾人打招呼道:

「喲。」

在聲尾落下的同時,他迅速跳下車,揮棍將離他最近的兩個人揍倒,之後接連反應過來的人抄起傢伙朝他攻擊,卻也立刻被打飛。

「他為什麼能找到這裡!」有人大吼著,完全無法明白。

由於先前擄人已折損一大半戰力,這裡只剩六、七個手下,察覺狀況不妙的老大才站起身要掏武器,就被安若傑重重一腳踢中臉,當場鼻樑斷裂,鮮血直流,腦袋受到強烈衝擊而昏厥過去,嘴裡叼著的煙也吞到自己肚子裡。

安若傑的動作依舊快得驚人,先前在停車場坐著箱型車一起回來的數名男子,皆不敢相信自己眼裡所見。

當時,這個男人倒在血泊之中,明明,他身上受了傷的啊!

知道絕不可能打贏這個人,有人已經先嚇得落跑了。

在把所有還站著的傢伙都打趴在地上昏迷不醒後,安若傑森冷地睇向抓著皇甫瑩的矮小男子。

矮小男子由於太過震驚,不知道自己應該逃走,還是要拿女孩當人質,他滿腦子混亂,身體僵硬地無法動彈,還維持著先前的姿勢。

看到皇甫瑩滿臉淚水,被矮小男子壓在沙發裡,安若傑的臉色剎時變得極為陰沉。他黑眸深闇,啟唇道: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什麼好人。」他走近沙發。在矮小男子決定要放開皇甫瑩逃跑時,安若傑箭步上前,飛快地伸出手,緊緊掐住矮小男子的脖子,將對方整個人推撞到牆壁上。

「嗚……」矮小男子難受地掙扎著。

「不過,我非常討厭看到女人和小孩哭,因為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變得焦躁起來,然後,我就會很想對把女人和小孩弄哭的自己或別人抓狂。」無視對方痛苦的神情,安若傑更加大手勁,陰冷對著矮小男子道:「她為什麼哭成那樣?你壓著她想對她做什麼?」

「咯、咯……」頸部被捏住令男子連口水也淌出來,因為無法呼吸而整個臉發青,根本已經沒辦法聽別人在講什麼。

原本愣在一旁的皇甫瑩看見安若傑發火,覺得他好像太生氣了,連忙回過神,從沙發上爬起,跑到安若傑身旁,用被貼住的雙手拉著他衣擺搖晃。

安若傑只是瞇起眼睛,逼視著男子,冰冷道:

「強迫女人的傢伙是最該死的,那不能算人,是渣滓,雜碎。」他一臉森然,眼裡充滿危險的怒氣,真切透露出他打從心底極端痛恨這種事。「——她,還只是一個小‧孩‧子而——已啊!」他極為氣憤地怒喊一聲,然後將對方狠狠甩在旁邊牆壁上。

矮小男子沒有因窒息而亡,但也當場翻白眼完全暈死過去。

安若傑垂下手,滿身大汗,氣息不穩地粗喘半晌,才低頭望向皇甫瑩。腹部突然感到一陣疼痛,他撫著腰部蹲下身。衣內,被布條綑綁應急的地方,又滲出血水,他看了自己緊繫著皮帶的肩膀一眼,也是同樣情形。

身旁的皇甫瑩,嗚嗚嗚地想說些什麼,他又瞅她一眼,道:

「這膠帶是怎麼回事?」膠帶只纏在手腕的部分,手不是放在身體後面,而是前面。也就是,她嘴上的膠帶根本可以自己撕開。

弄膠帶的人馬虎,這小鬼也傻呆呆的。他閉了閉眼,幫她撕開她黏住嘴巴的膠帶,然後也解開手腕上的,用眼睛稍微檢查一下,她身上沒有受傷的地方,他又問:

「那個人有沒有對妳怎樣?碰妳哪裡了?」

除了腳踝之外沒被摸到什麼地方的皇甫瑩,雖然剛剛才經歷了非常可怕的事,但開口第一句卻是:

「安、安叔叔!還……還活著!」她激動地抓著他的手,連自己流出眼淚都不知道。

「呃?」安若傑怔住。看到她哭了,立刻把視線從她小臉上移開,「原來妳討厭我到在心裡把我殺死了?」

平常的話,她會呆一下,然後氣嘟嘟反駁才不是那樣,但現在,她只是重複道:

「流血……還活著!」而且,來救她了!她笑,同時卻又哭出來。最後,漂亮的臉蛋皺成一團:「還活著……我好害怕……嗚……我好怕、安叔叔你,死掉……嗚……」

「啊啊,不要哭,好煩!」他把頭撇開,傷處又疼痛起來,原本就硬是在強撐的體力已經消耗殆盡,他索性整個人躺下休息。

皇甫瑩見他倒下,立刻焦急地泣道:

「哇、死掉了!」

「沒有死啦!」安若傑受不了地大聲道,結果牽動腹部肌肉,又痛得他露出難看的表情:「好累……好想抽煙……」

在深深恐懼之後,緊繃至極限的精神整個鬆懈下來的安心感,讓皇甫瑩像是洩了氣的皮球,坐在他身旁。

「嗚、嗚嗚……還活著……還活著……」

她一手握緊男人的長指不放,確定這是真實的;一手摀著眼睛,就只是不能自已地低頭哭泣著。

安若傑沒有抽開手,僅望著旁邊,道:

「不、要、哭——真的好煩……啊,妳煩死了……小鬼最煩了。」

所以,他才說最討厭小鬼。

之後,小女孩捱在他腿邊,兩個人一拐一拐地走出鐵工廠,沒多久,秘書友人開車來到,接走他們。














班長的囉哩囉唆:

安大叔是怎麼到那裡的,他的傷又怎樣,秘書友人幹嘛出現,下一集會解釋。^^

對於性侵害這種事,我跟安若傑想的一樣
會去性侵害的人,不是人,是人渣。

我個人是真的非常痛恨這種事。

我每次看到那種新聞,我的怒火就跟安若傑一樣。

在寫的時候,也很想活活掐死矮小男子。

另外~安大叔說的會抓狂的意思,就是那樣。XDXDXDXD



謝謝各位同學~(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