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這個網。XDXDXD




我的現代故事沒掛過系列名
但是角色都有一點小小的,好像不知道也沒關係的聯繫。

只要拿起我隨便一本現代的書
就可以在裡面看到其他本書的,有時候甚至是非常微小的關連。
(唯一沒有的,大概是『頭號敵人』,但是說不定以後會有~我自己都不能確定。笑)

有些真的是相當相當小的
像是『神魂顛倒』和『誰先愛上誰』,有人看得出兩本書其實是有接點的嗎?
XDXDXDXD!

有些是我在心裡想的
『不小心愛上你』和『普通人生』
曾淺日先生買車就是到陳睿今工作的地方喔
寫著曾淺日買車的事情,我愉快地這樣想著。

這些小小的事情,我把它稱為『小機關』。

不知道那個人是誰,根本沒有注意到那個人,在看書的時候怎樣都好
那個人或許總有一天也會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雖然我一開始,甚至到現在,也並沒有特別故意去那麼做
但是我的腦海中的確是有一片這樣的網
角色和角色之間的線
等著我去把它連接起來。
(有一個關鍵的點我什麼時候才能連起來呢~)


我總是非常開心的,寫著想著我書裡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