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155A (Large) (2).jpg
宋家五人組。



姊姊大人要出場了,就很想畫畫她。(笑)
大概是姊姊和小雅高中,然後小妞妞們幼稚園或剛上小學的時候
左到右依序,宋夜遙,宋晨瑜,小雅,宋晚晶,宋未晚
總之姊姊出門逛街就是這種陣仗XDXDXD
(小雅是挑夫啊XD)
最後會帶大家去吃好吃的東西!
(然後回家叫小雅做一樣的給她吃XDXDXDXD~!)

圖太小了,小雅的嘴角痣是在左邊看不大到
(我有左邊病,很多東西都喜歡左邊,笑)
姊姊的耳環也糊糊的XD
(可是縮這種大小比較方便)
對了小雅的造型髮型從國中開始就沒變過XDXDXD。
(到高中畢業前姊姊有時候還會買衣服給他要他穿XD)

我想說蔡鈴茗如果看到這種景象絕對會吃醋的說XD
雖然是姊姊!!!但是......一定會想吃醋吧。XD
(還好姊姊大人從小雅交女友之後就沒再幹這種事了
姊姊大人很瞭解女生的啊XDXDXD)

姊姊大人雖然裙子短到爆炸
但是裡面有穿安全褲的。(噗XD)

然後我想她百分之兩百會染頭髮!!!XDXDXD




img0122 (Medium).jpg
林想歌:「哥哥,你看得到路嗎?」
林熙然:「看得到啊。」

幼稚園的林三林四(眼角有痣兄弟二人組XD)
我一直在想林想歌應該都在心裡想說哥哥你為什麼不把頭髮剪短吧。
XDXDXDXDXD!



我的正太病發作了(就像個紳士!)
忍不住想畫小捧油。XDXDXD

其實我之前買了數位板
但是因為一直在黑洞裡面
所以都沒有拿出來玩~~剛好很想畫小捧油
就來畫吧~~!!!(笑)



img0133 (Medium).jpg
宋晨瑜:「頭痛不痛啊?」
小雅:「不痛。」
宋晨瑜:「可惡啊,我下次一定要揍死他們。」
小雅:「姊姊......還是不要打架比較好。」

大概是小學二三年級的時候。
比起自己被牽連
我想小雅心裡一定在想姊姊打架危險讓他擔心吧。XDXDXD



img0144 (Medium).jpg
郭凝純:「跟哥哥上學!」
郭近善(微笑)。


他們兩個差比較多歲
大概是郭凝純幼稚園,郭近善國一的時候。
(國一還有小學時候的稚嫩啊~~我真的很紳士XDXD)

雖然老是在醫院裡老是生病
但是他們兄妹還是有一起上過學的喔
妹妹很開心的,哥哥也很高興。(笑)



以上很不專業的隨手塗鴉~
第一次用數位板好有趣啊~~~

我也很喜歡畫圖呢
因為總是很有趣!!很好玩!!
畫的時候表情會跟人物一樣!(笑)


數位板好好玩,我才用了很皮毛的東西
很不專業隨性地上一下色囧>
(線稿太麻煩,我用草稿橡皮擦擦一擦就上色了XDXDrz)
不知道以後能不能越來越上手進步呢~~



最後當然不可以忘記
小捧油好棒啊
正太萬歲!!!!!!( °▽°)乂(°▽°)人(° ▽°)人(°▽°)乂(°▽°)



我永遠都要繼續紳士下去。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