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55 (Medium).jpg
我想謝同學都是這樣哄女人+撒嬌的......XD





就用那張帥氣的臉
(而且我私心覺得他一定是個下垂眼!不知道為什麼!!XDXD)
微歪著頭,擺出那副人畜無害的表情
說:『好嘛~』
然後也像這樣跟小華同學撒嬌.......(有種很想揍他的感覺......XDXD)




img0466 (Medium).jpg
因為我覺得實在很對不起小華同學
所以幫他畫了平常上班穿西裝的樣子
我在畫的時候心想
你不要這樣笑啊!你就是這樣可愛地笑才會被謝同學欺負!XDXD




img0499 (Medium).jpg
兩個人擺在一起



img048A (Medium).jpg
下一秒就變這樣。XDXDXD
(反正這兩隻最後都是這樣......XD)
我想小華同學一定有跟謝同學說:『在公司不要這樣!!!!!』(揍)
不過謝同學依然故我......XD(他根本很享受被小華揍的感覺XDXD)




我這樣有還小華同學公道了吧。XDXDXDXD!
(好像沒有,算了XD。拜託他那麼幸福甜蜜超棒的耶!!!!雖然男友變態變態的XDXDXD)




另外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一個日本人上日本的奇摩知識+
煩惱地問說他下班一回家老婆就會裝死給他看
一開始只是躺著不動,他都無視然後叫老婆起來
後來花樣越來越多
T恤上有血,穿著軍服抱著槍壯烈戰死的感覺
頭上插著箭~還插著箭去做晚飯XD。

他很煩惱不知道老婆究竟是想做什麼~

結果知識+的網友給了他很多很多不同的想法
(就有人跟他說老婆是想逗他笑啊什麼的XD)
後來老婆有次裝死的時候在地上寫了鰹魚
他在晚飯時看到那個食材,就稱讚老婆說這樣滿實用的XD
隔天老婆就更得意忘形用了誇張造型裝死
老公提醒她說花費不要太大
然後隔天回家就看到老婆被手工做的鱷魚吃掉了。XDXD
(原文連結:http://tinyurl.com/2vm9cnf)



光看文章我覺得有種微妙的囧感XDXDXDXD
但是創意無限的nico上有人把它寫成歌,做成可愛的影片。





我看到後面居然哭了!!!!
(謎之感動!!!!XDXDXDXD!!!)
原來是治癒系的故事啊!!!!!
老婆超可愛!老公超可愛!
老公很鎮定地問說這很難打掃吧?老婆一臉得意ㄎㄎㄎ地笑了那裡超可愛啊!!!!XD
(被無視的感覺我深有感觸所以我也ㄎㄎㄎ地笑了XDXDXDXD)
我想到老公一開始都不理她,之後她就花樣越來越多,就好好笑!!!!
昨天就一直在LOOP這首歌
然後心情非常之好
畫了以上的幾張圖。XDXDXDXD

對了歌是初音ミク唱的
(我滿喜歡初音這個系統的,每個人都可以發揮音樂創意!很有趣!XD)
有nico帳號的人可以上去看一系列影片,都很有趣
還有人做了真人寫實版XDXD。


跟朋友討論說這就是真愛。XDXDXD
(一想成是想跟老公玩想引起老公注意就覺得好可愛啊~笑)



希望各位同學也都心情很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