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新個人誌預購販售中。






我被好幾個來信的讀者說差點錯過預購
我朋友說我預購根本太低調

我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吧
因為我該打的廣告都有打啊!

結果前天發現一個常上這裡的同學直到前幾天才發現有預購
我才終於想說,啊咦?(瀑布汗)

因為我想說販售網誌和這裡是分開來的,所以不用重複講了
結果好像不是這樣耶!!!囧囧囧囧囧

那我還是在這裡說一次好了
新個人誌販售中
然後跟連載版的不一樣喔
我修正不少
大家把連載版的當成另外的趣味或是一場夢吧.......囧rz
(但是大方向沒有變,不會翻開來發現是另外一個故事了XD
因為連載時我要顧小孩幹嘛的時常只能把感覺和我要的重點寫出來
整理時重新再看,覺得感覺和重點都在,可是整體卻歪歪的耶!
我就把它扶正了。XD←以上寫在後記裡面了,笑)


右下角有販售網誌連結
對了這18禁的。毫無疑問。XD







話說回來我真的不覺得很低調啊!!!!!囧囧囧
(我還問朋友說我該打的廣告都有打啊有哪裡不一樣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