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臉書粉專
我已經在網誌的右下角放上連結囉~

不然臉書打『鏡水的糟糕高級中學』也是可以搜尋到!
請各位同學移駕到粉專喔!


話說我星期六
一直很high
結果發現
喜酒是晚上!!!!!!!!!!!!!!!!

吃完喜酒都十點了根本不能買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下臺中時先經過苗栗
怒買一大籃垂坤!!!!!!!!!!!!
(話說垂坤旗艦店跟戰場沒有兩樣啊!!!!!XDXDXDXDXDXDXD)

後來跟同學提到不知為何我一直以為喜宴是中午
我好多同學也說他們一度也都以為是中午耶!!!

我說,大家太急著要見面了吧。XDXDXDXDXDXD

雖然這次沒辦法買什麼好吃甜點回家
不過跟老同學見面真的很開心!!!!!

我搬家之後離臺中近了(我的新住處是新竹!)
還有的是機會去!!!!!
大家給我的推薦我會記得的!!!

改日再戰!!!!!!!!!!XDXDXD


我只是要說我開始預購了啊廢話好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