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59462_1735301636496635_1375891740_o
為了不要荒廢圖書館。附圖為我一雙兒女。XD





為了這段時間不要荒廢圖書館
我也只能想到來玩個問答小遊戲好了。囧囧囧rz


其實啊,網站一多起來
我就會不知道該怎麼經營,比重怎麼擺放
現在有粉專,部落格和微博
常常只上一個地方我就沒時間了!!!囧囧囧囧囧!!!

有一陣子總是一直各種荒廢
後來終於找到一個平衡點讓它們各有自己的功用
老同學應該都知道
這個地方長草很多次了
每次回來我總是要先拔拔草。XDXDXDrz

也很感謝大家一直留在這個寫故事的小天地裡面!!!

以上廢話很多
想問什麼就來吧!!!

關於故事的背後,主角的小秘密,或是所能想到的小細節,甚至關於我XD
隨便問都可以
但是有劇透的可能就不能太清楚回答囉!!!
(譬如呂向容到底怎麼了XDXDXDXDXDXDXD)


從現在開始
到星期五
這篇留言我每一則都會回答!<3<3<3


終於有時間好好跟各位同學回應留言了(感動哭)
每次總是哀嘆自己時間好少!!!
剩下這個星期我要好好把握!!!哈哈哈!



另外
謝謝JUJU同學每一回的認真感想
TesT這個故事出書時會贈送一套+親筆簽名
到時後記得跟我領。(因為我記性很差啦!囧囧囧>)
寫在這裡免得妳沒看見!XDXDXDXDXD

話說綠色花椰菜我有說要送魔同學對不?
一樣到時記得跟我領!!!

不用客氣!!!!!


以下開始
謝謝各位同學。(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