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各位同學
因為我從黑洞出來的時候
伴手禮一不小心掉到黑洞裡了
所以還是沒有伴手禮。囧rz(被打)




之前說太空梭這個時間到
其實我根本沒注意就是新書上市的日子
(我真的是很脫節的,我不大注意這些事情
都要朋友提醒我,可能是因為我都在外太空生活的緣故囧rz)
因為就是計畫這星期一我要從黑洞出來了
那我在黑洞裡做了什麼呢?
我想要嚇大家一跳
所以先保密好了。XDXDXDXD


至於新書
一樣
我不知道大家會喜歡還是不喜歡
喜歡當然我會很高興,不喜歡也真的沒關係
我努力去寫了,每個故事都是我當時最想呈現的狀態
我沒有愧對自己
不管結果是好還是不好,我下次依然還是會繼續努力~!
很謝謝大家願意翻開它。(鞠躬)


我可以休息一個星期!!!耶耶耶!
今天開始回留言......XD

謝謝各位同學!♡



P.S.粽子節快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