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的小叮嚀:以下文章......『目前還是』XD非常純情的BL。不想看的不要往下喔!












Roommate 1






他在網路上看過,要如何引起有好感的便利商店店員注意的方法。首先每天買相同的東西,然後持續一陣子,讓店員有機會記住你,再在某天突然改買不一樣的商品。

這樣,店員就會有很大的機率會注意到你。

望住客人放在櫃臺準備結帳的那瓶飲料,拿著刷條碼機器的安苑清抬起臉來。面前的超級大帥哥是他們大學裡的名人,每次來總是買固定品牌的咖啡,但是今天卻頭一回拿了不同的飲料。

明知那是因為那個咖啡暫時缺貨的緣故,早上他在冰櫃裡補貨的時候,還把那格填滿其他商品。但是安苑清還是忍不住想起網路上看過的把妹方法,因此不覺停住動作。

超級大帥哥望著窗外,直到好像感覺到視線,才轉回頭看向他。

和他四目相對,安苑清回過神來,拿起飲料刷條碼。

「28元。」他道。

超級大帥哥從皮夾裡掏出一百元給他找零。

「那個……」

「咦?」似乎沒料到對方會和自己講話,以前也從未交談過的,安苑清小小愣了一下。「什麼?」雖然那一招是引店員開口,不過反而是對方出聲了嗎?不對啊,對方根本不是來搭訕的。他趕忙掩飾那種莫名其妙的糗態。

超級大帥哥睇向窗外的布告欄。

「上面貼的那個公寓分租,是要找你談嗎?我昨天來的時候看到是你貼上去的。」

「欸?啊。」安苑清也望著外面。最近合租的室友搬出去跟女友同居了,當初簽合約的時候就是綁一年,兩個人合租才有打折,沒想到卻被背叛了,他要開始頭痛加倍的房租,所以才貼徵求分租的廣告。「嗯。如果有想要租的話,我會幫忙帶去見房東。」他道。

「你就是室友?」超級大帥哥問著。

「對。要跟我合租,住同一層。」安苑清將找的零錢和發票拿給他。

「……那你今天什麼時間有空?」超級大帥哥接下,然後放進皮夾裡。「帶我去見房東。」他說。

「……欸?」





☆ ☆ ☆





超級大帥哥的名字叫做左堂。不僅人長得帥氣有型,連名字也很俐落,和房東簽約時的筆跡龍飛鳳舞。

左堂是大學裡的超名人。當然是因為長得很帥,是那種就算同是男性也只能不甘心承認他的確是帥的那種帥,所以就算他和左堂不同系別,卻也從系上女生的尖叫和討論之中知道這個人。

在昨天之前,他真的完全沒想到,他要和這個左堂成為室友了。

「……廁所是那間,廚房在隔壁,後面有陽台,曬衣服和洗衣服都是在那裡。」向左堂介紹著屋內的環境,安苑清道:「你的房間在那邊。」這是一間和普通公寓沒有什麼差別的租屋處,因為房東很懶不想改建,也不是缺錢,只是由於空房子擺著也是沒用乾脆租給別人,當初簽約時,他舌燦蓮花的前室友說服房東,兩間同時出租就給折扣,沒想到簽下綁約不到四個月,前室友就背叛他走人了。

幸好馬上就找到人來遞補,不然要如何負擔房租真的讓他很煩惱。

「沒有什麼居住的規矩?」左堂環顧四周後問道。

安苑清搖頭。

「沒有。」有人來入住就謝天謝地了。「客廳廚房浴室,這些公共領域都是可以共用的。有什麼需要互相告知一下就可以了,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定。」

「是嗎。」左堂淡淡地說一句,然後就提著兩大包行李進自己房間了。

他有跟房東說這個週末還有大件行李會送來。安苑清單純地想著,如果有空的話,或許假日可以稍微幫忙左堂。

看看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他走到廚房,打開冰箱,拿出一些食材,然後開始洗米,準備煮飯炒菜。

高中之後就都是一個人獨居,他養成下廚省錢的習慣,反正以前在家裡也常煮。對他而言,自己開伙比吃外食要便宜得多了,因為他沒跟家裡拿生活費,所以都是過著很儉樸簡單的生活。

每天就是上學打工,回家吃飯睡覺。

當初會搬家跟前室友同租,也是因為這樣有打折,本來還以為一切都很順利……雖然自己遭到背叛讓人有些憂鬱,一想到還好很快找到分租的人,他就釋懷了。

將剁碎的蔬菜放進鍋子裡熬煮,慢慢地,香甜的味道隨著蒸氣散發出來,拿起小碟子盛進湯汁,他將小碟靠近嘴唇,淺淺地試著味道。

還不錯。安苑清很滿意,他不討厭做菜。

「咳。」

聽見咳嗽聲,他轉過頭,就見左堂直站在廚房門口。

「啊……」安苑清站在瓦斯爐前,有些怔愣。只見對方的眼睛在他身上從頭到腳打量了一遍,他原本不曉得那是什麼意思,後來察覺自己穿著滾有蕾絲邊的圍裙,他頓時臉一熱。「因為、因為會弄到衣服上。」圍裙是前室友戲謔買給他的,還說他好像老媽。

「……你都自己弄來吃?」

聽見左堂這麼問,安苑清道:

「嗯。」啊,他今天不小心又煮兩人份,以前家裡有人就會多煮,偶爾前室友會吃。「……我做了兩人份,你要不要吃?」他友善地邀請。

「……也好。」

左堂沒有拒絕。安苑清內心裡有種不錯的感覺,認為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他可以和這個新室友相處融洽,雖然可能沒辦法像前室友那樣,那麼熟悉就是了……

「你廚藝不錯。」

聽見左堂的聲音,安苑清回過神來。坐在餐桌對面的左堂,將盤子裡的燉肉丸全部吃光,這令他感到滿高興的,對做菜的人說,再也沒有比有人捧場來得教人開心了。

「你不會覺得我很娘?我之前老是被朋友笑。」他打趣地調侃著自己。

「那麼,你那個朋友,一定沒什麼眼光。」左堂放下筷子,然後直視著他。

「欸?」安苑清一愣,隨即道:「也不是……我朋友愛開玩笑而已。」送他可愛的圍裙也是。

「我吃飽了。」左堂起身,將碗盤拿起。

安苑清見狀,道:

「我來洗就好了。反正也要洗我自己的。」

左堂睇他一眼,道:

「那我先洗澡了。謝了。」

沒想到學校的超級名人原來是個很有禮貌的人。安苑清和善回應:

「不客氣。」

然後清洗碗筷,整理廚房,順便到後陽台收衣服。等弄得差不多了,左堂也從浴室出來了,安苑清進去洗掉一身油煙,之後回房用電腦打報告,和昨天相同的時間就寢,與新室友同住的第一天就這樣安然度過。

隔天早上,左堂似乎是第一節就有課,所以早上就起來了,但是好像已經遲到了,一臉沒睡飽的樣子。而作息一向正常的安苑清跟平常一樣早起,甚至還比第一節有課的左堂早一個小時,順便做了早餐讓左堂可以帶走。

「……謝了。」

左堂向他道謝,出門前還是一臉睏意。安苑清覺得找到一個好室友,所以笑了。

第三節才有課的他,在稍微打掃住處之後才背著包包去學校。上完兩堂課,他到校園樹蔭底下,拿出自己做的便當,正要享用之時,突然被人從後頭一把抱住。

「苑清!」

安苑清的便當差點掉出手,他重新拿穩,呼出口氣後道:

「差點被你害得沒午飯吃。」

在身後抱著他的青年,抬起來頭,笑道:

「本來想嚇你一大跳讓你尖叫的。」繞到前面,坐在安苑清身旁,青年手臂依然勾著他的肩膀。

「很可惜我不會尖叫。」安苑清瞅著他道。

青年不正經地笑笑,擅自拿起安苑清便當盒裡的肉丸塞進嘴裡。

「對了,我幫你找了幾個新室友,你有空跟我去看看吧。」

大概是沒料到青年原來打算幫他找,安苑清有些怔住,隨即道:

「不用了。我已經找到人了。」

「噯?這麼快?虧我還良心不安滿懷著愧疚的心意,想說一定要幫你找個好室友呢!」青年舔舔手指。問道:「是個好人嗎?有我好嗎?」

你有很好嗎?安苑清實在有些失笑,想要吐嘈這個從高中就認識的友人,也是他的前室友。

「是好人。」真是好到令他驚訝。

「是喔……是我們學校的嗎?我認識嗎?」青年又問。

「是我們學校的。認識……應該是不算認識。」安苑清道。青年和他都一樣,都只遠遠地看過左堂而已,沒有講過話。

當然現在他和左堂是室友了。不過這種個人隱私,還是不要提好了。

「是喔,下次介紹我和對方認識一下啊!想跟那個人說:我這個像老媽子的好兄弟就拜託你了!」青年開著玩笑。

「那我絕對不要介紹你們認識。」安苑清說道。

「你這傢伙——」青年作勢要戲弄他,安苑清笑出來,不料青年卻忽然停住手,道:「一直都想著要好好道歉,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不守信用搬出去了。」

青年認真的臉孔令安苑清微怔。他露出笑容:

「沒關係。反正也找到新室友了。」

「苑清真是好人!」青年又是一把抱住他,感動道:「我想要這種溫柔的老媽!」

「你幹什麼……」誰是老媽啊。安苑清又好氣又好笑。突然聽到吵雜聲,他抬眼望過去,只見不遠處,一群女生圍著左堂,正從綜合大樓前經過。

「哇。大帥哥出巡果然就是不同凡響。」青年也聞聲轉過頭。「這麼多女生任他挑選,我也想像他一樣帥啊!」

總是這樣的,也不是第一次見到左堂身旁這種情景了。安苑清提醒青年道:

「那你女朋友呢?」都因為要和女友同居所以背叛他了。他拍拍青年的背,要對方放開自己。

死皮賴臉的青年,故意鬧他不放手,安苑清受不了他,卻又十分莞爾。感覺到有人在注視,他移動目光,左堂正望著他這裡,他一愣,左堂就將視線收了回去。

「啊。剛剛那小子看了我們這裡吧,有被臨幸的感覺。」青年依舊在開玩笑。

之後青年的手機響起,似乎是女友召喚,所以青年就很快地離開了,安苑清才能好好地吃自己被挖好幾口的午餐。

下午上完課,安苑清去打工,因為今天是排晚班,晚上回到租屋處已經十點。他輕聲開門進入,結果發現左堂正坐在客廳裡看電視。

前室友是個夜貓族,不知道左堂是怎麼樣的。安苑清關上門,和左堂稍微點頭打招呼,正走過客廳要回房時,卻被叫住了。

「喂。」

安苑清停住腳步,回過頭。

「咦?」

左堂將眼睛焦點移到他臉上。

「我想吃像是昨天晚上那種東西,還有沒有?」

雖然覺得不大可能……安苑清疑惑地問:

「你該不會……今天還沒有吃晚餐?」

左堂睇著他。

「我有隨便吃一點東西。本來以為你會像昨天一樣煮。」

安苑清眨了下眼。

「啊……我有時候要打工,不是天天晚上都會在的。」總覺得有些想笑,因為左堂的表情看起來就像個被遺忘的小朋友。「昨天的菜還有,我可以熱給你吃,你還想吃什麼,我順便煮。」

將背包放在客廳椅子上,他很快進廚房,挽起袖子,將手洗乾淨。想到左堂餓著肚子在等他,感到有一點過意不去。

左堂大概是以為他都會煮晚餐所以才想等他一起吃吧,等一下可得先說清楚打工的時間,不過班表不大一定,不如先交換手機號碼好了,這樣才好聯絡……

「你的手機號碼?」就好像和他在想一樣的事情,左堂先走到他身旁問了。

「啊。」安苑清笑出來。「等一下我會寫給你,連打工的班表一起貼在冰箱上,這樣也比較方便。」

左堂想到什麼,道:

「你好像習慣早起?那我把課表寫下來,第一節有課的時候,你叫我一下。」

思及左堂今天起來得很辛苦但還是遲到的模樣,自己沒課都比他早起,安苑清當然沒道理不答應。

「好。」他笑道。

和新室友同住的第二天,有些事情建立起來了。

那是和以前從未有過的,截然不同的。





☆ ☆ ☆





週末假日,左堂的其他東西搬來了。電腦主機和螢幕,還有好幾箱的書,安苑清發現自己雖然到處打工,但體力顯然沒有特別好,他搬一次的時間等於左堂的兩次,因為這樣,自願說著要幫忙的自己,根本就像個傻瓜一樣。

只好在擅長的地方挽回顏面,中午他煮了好吃的午餐,還請也在場的房東一起留下來嚐嚐。吃完飯,他還幫左堂順便準備好晚餐的份,只要放進微波爐熱好就可以吃,然後包包一背,他又要去打工了。

騎二十分鐘機車來到學校旁邊的便利商店,他和櫃臺的同事打招呼,然後走進辦公室裡穿上制服,之後就進入冰櫃補貨。在冰箱裡面待久會感到寒冷,就算是夏天也一樣,跟他一起站午班的是個女孩子,他覺得窩在冰櫃裡這種工作自己來做比較好。

邊將飲料放上架,他想到昨天左堂餓著肚子等他,其實可以直接來這裡找人,左堂並不是不曉得他在便利商店打工,應該說他們兩個第一次交談還是在這裡。不過後來又想也許是因為左堂認為這樣會打擾到他工作,或者左堂不確定他是否在打工,不想騎二十分鐘撲個空。

一憶起左堂昨天那種等飯吃的表情,安苑清又想笑了。補完冰櫃之後,換補架上零食,之後就是熟食區的維護,然後站櫃臺,打工時間很快地過去,他十點回到公寓,依然放輕聲音關門。

走進客廳,就望見左堂橫躺在沙發上。

看起來好像是睡著了。該不該叫醒他?要怎麼叫醒他?還是回自己房間就好?

安苑清動作輕緩,怕弄出聲響。不知該如何做,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想了幾分鐘。

雖然說他們已經交換過手機號碼,左堂也會吃他煮的東西,但也就只是這樣而已,並不代表他們就有多熟悉。有些人是很注重私領域的,會很不喜歡別人管他。

不然,拿個東西給他蓋好了……安苑清正站起身,結果沙發上原本躺著的人也忽然坐了起來,把他嚇一跳。

「……你回來了。」左堂聲音低沉地說道。

「啊……嗯。」安苑清點頭答道。

只見左堂站起身,緩慢走回房間內。安苑清坐在客廳裡,總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然後星期日,一整天安苑清都要打工,把三餐準備好放在冰箱他就出門了。晚上回家時,剛從浴室出來的左堂有和他點個頭,之後就進房間了,在廚房看見食物只少了一些,他想也許是左堂吃膩他煮的東西吧。

隔天早上,星期一,他洗衣服的時候,看到左堂的課表是第一節有課,於是他敲敲左堂的門。

「起床了。」沒有喊過別人起床,應該說沒有喊過不熟的室友起床,安苑清的聲音帶著一些不好意思。「聽見了嗎?左……左堂,你早上有課吧,起床了。」他站在門口等待,裡面安安靜靜的。

正當他開始以為左堂該不會其實半夜出去不在的時候,裡面傳來了細微的聲響。

奇怪……

下意識地將耳朵貼近門,門卻無預警地打了開來。

「啊。」連同之前在客廳,安苑清被嚇第二次了。他不禁後退一步:「……七點半了。」第一堂有課的話,應該要起床了。

「……謝了。」左堂好像沒睡醒還是怎地,只嗓音沙啞地對他應道。

「不會。」安苑清看著他走進浴室。洗衣機洗完的嗶嗶聲響了,他回到後陽台,將衣服掛起來。

因為今天沒什麼課,所以他抽空順便洗了棉被,多花了一點時間。

出來的時候,剛好看見左堂要離開,他望著左堂的背影,始終覺得有哪裡不對勁。忽然想到什麼,他趕忙走到左堂身旁。

「等一下。」他喚住左堂,站到他面前。仰望著面前高大的左堂,他抬起右手,稍微示意一下:「一下子就好,不好意思。」緩慢的,將手心貼上左堂的額頭。

……好燙。

安苑清吃驚地看著他。

「你發高燒了。」果然是生病,難怪他一直覺得怪怪的。會昏睡在沙發上,吃不下東西,還有剛剛那個沙啞的聲音,原來都是生病的緣故。「所以,你臉很紅不是因為剛洗完澡。」他早該在星期日晚上發現的。

左堂沒有講話。安苑清想他生病不舒服,喉嚨應該也有發炎,所以才不吭聲。

於是他對左堂道:

「你今天在家休息。我等下出去買東西,順便到學校幫你請假,還是你要找人代點?」望見左堂微微皺起眉頭,臉色不大好,似乎根本沒在聽他講什麼,安苑清只好邊帶他回房邊道:「你睡覺等我,我很快回來。再帶你去看醫生。」診所也沒這麼早開,只好要他先睡。

讓他躺上床,安苑清非常俐落且快速地準備好冰的毛巾和溫開水,先是拿水給他喝下,之後拿冰毛巾貼在他額頭上,再抱出棉被蓋住他。

雖然是夏天,不過發燒不可以著涼,睡出汗也比較好。很快地稍做處理,他拿起車鑰匙就出門直奔學校。

雖然直接蹺掉對大學生來講司空見慣,不過由左堂即使睡過頭起不來甚至請別人叫他起床的行為來看,他對上課滿堅持的,可能是不喜歡隨便蹺課的人。找到老師請假之後,他順路到大賣場買食材和水果,因為擔心家裡病倒的那一個,他沒有耽擱很久,選了營養和清淡的東西就結帳。

回到租屋處,他先到左堂房間,看見左堂臉發紅睡在被窩裡,已經變熱的毛巾掉在枕頭上。安苑清將毛巾拿到廚房弄冰,重新放上他的額頭,左堂似乎睡得很熟所以完全沒反應,低頭看著腕錶,診所時間還要等一下,安苑清就先到廚房處理買回來的東西。

九點一到,他就把意識不清的左堂搖醒,騎車帶他去看醫生。排隊掛號給醫生看然後領藥,打完針之後,左堂似乎清醒了些,安苑清總算不用像拖隻大狗似地蹣跚走路,騎車載左堂回到住處,他先要左堂自己換下衣服,然後就到廚房去煮粥。

沒多久,整個房子香味四溢,在他嘗味道的時候,左堂還走了出來。

「哇。」安苑清回過身看見他站在廚房門口,被他嚇到。到底被嚇幾次了。

左堂望住他。

「……肚子餓。」很緩慢地說。

如果他是週末兩天都不舒服的話,就是有兩天沒好好吃東西了,會餓也是當然的。安苑清放下湯匙,道:

「已經可以吃了。」

左堂慢吞吞地拉開椅子坐下。安苑清盛一碗雞蛋肉末粥放到他面前,然後將調羹擺進去。

左堂垂首吃起來,從早就開始忙的安苑清也鬆一口氣。能吃就是沒問題了,看起來燒也退了,等下吃完藥再睡一覺……拿起左堂的藥包,他端詳著是要吃三次還是吃四次,感覺到視線,他轉過頭。

左堂正注視著他。

「怎麼了?你還有哪裡不舒服?」安苑清關心地問。

「你……好像很習慣照顧別人。」左堂說。

安苑清一愣,隨著笑道:

「因為我是長子吧。我弟妹都小我很多歲,所以從小就照顧慣了。」他現在才想到似地,將那個滾著蕾絲邊的圍裙脫下。「有人說過我很像老媽子呢。」他開著自己玩笑。

「不。」

安苑清又是一頓。

「咦?」什麼不?

「不是老媽。」左堂昂首把粥全部喝完。「比較像老婆。」他說。

「……什麼?」安苑清覺得自己的思緒好像飛離開了一下。

左堂拿著空碗,伸手到他面前。

「再來一碗。」

男的怎麼會是老婆。不過男的也不會是老媽啊。雖然很想吐嘈左堂,但是好像會吐嘈到自己,安苑清覺得也許左堂是在說笑,只是不好笑又很冷。

說自己像老媽也是很冷嗎?

安苑清好汗顏,結果還是乖乖地幫左堂添了滿滿的一碗。趁左堂在吃的時候,他趕快整理廚房,然後左堂吃完,他剛好可以清洗廚具。

把藥包拿給左堂,叮囑他吃藥之後,安苑清就先把東西洗好。等他再進房,左堂已經重新睡下了。

正要帶走藥包的紙和喝過的水杯,尚未步出房門口,就聽左堂的聲音在背後問道:

「你等一下要出門?」

安苑清回過頭。只見一張相當俊美的臉,正在等待他的答案。

「……沒有。」好吧,他等等打電話找人幫他請假。實在沒辦法放一個生病的人獨自在家裡,他認輸。

早知道早上去學校就順便請一下了。

結果,在左堂睡覺的時候,他乾脆掃地拖地,清洗廚房和浴室,把整個租屋處大掃除了一番。完成的時候,他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

看看時間,又是要餵飽病人的時候。他把粥熱一熱,搖醒左堂要他吃飯,又再切些維生素C多的水果,在他吃完粥之後端給他。

「吃完這些吃藥……」手機在震動,安苑清把手機從褲子口袋裡掏出來,是前室友找他出去吃飯的簡訊,還問他今天怎麼沒去學校。他傳簡訊一向很慢的,雙手拿著手機努力按著字,只簡單寫:不想當電燈泡,明天見。他就發送出去。

「……有什麼事?」

聽見左堂的問話,安苑清抬起臉來。

「沒事。」如果說有人約他的話,左堂也許會要他去,不過他不是很想跟前室友吃飯,因為女朋友也會跟去,那他就變成電燈泡了。雖然沒有要去,但卻不是由於左堂的緣故,也就沒必要說出來。「好了,吃藥吧。」他道。

那天晚上,因為怕左堂半夜有什麼不舒服,他躺在客廳裡睡。又因為他有點睡不慣沙發,所以最後坐到地板上去,撐著面頰,隨便亂轉著電視,一直到深夜,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他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其實是醒著的,電視機也開著,他還在看電視,然後看到天亮,結果有人從不是自己的房間裡,緩慢地走出來,站在他的身旁,他想要醒來,卻怎麼樣都醒不來——

「……喂。」

「啊。」被搖了一下。安苑清睜開眼睛,一時搞不清楚狀況,他望著四周。「……你,你好了?沒事了?」看見左堂,他愣愣地問。

「好了。」左堂睇著他。

「好了就好,沒事就好……」安苑清想要站起來,雙腿卻完全麻到不行,他站不穩,一下子就往旁邊倒。「呃——」預期的衝撞沒有發生,因為被人抱住了。

「你在幹什麼?」

左堂低沉的聲音從頭頂傳來,讓安苑清莫名地滿臉通紅。

「我腳麻……」依靠著同樣是男人的胸懷,真的讓他感到非常丟臉。「對、對不起……」兩手稍微一推,他後退坐進沙發裡。

因為有點尷尬,沒瞧左堂的表情,安苑清低垂著視線,道:

「我坐一下就好了。」

不料,他的下巴卻突然被左堂伸手捏住,將他的臉無預警地抬起來。

安苑清真的是相當驚訝,他困惑又錯愕地望著左堂,左堂只是垂眸睇著他,就好像在觀察什麼。

因為左堂一直不講話,僅凝視著他,安苑清不得已,只好自己出聲問道:

「什……什麼?」

左堂的視線在他臉上滯留許久,直到安苑清極不自在,雙頰紅得像蘋果,左堂才鬆手放開他。

「……謝了。」左堂這麼說,然後回去房間。

安苑清狼狽又迷惑,只能怔愣地看著他的背影。

莫名其妙。






班長的囉哩囉唆:


想說來寫個什麼
腦袋裡當然出現BL
好像我在圖書館裡寫BL的比例很高
但是也沒辦法,因為我是寫了什麼之後會換想寫另外一種
所以每次都交稿才有空閒寫些有的沒的的我
才會總是寫BL。(笑)

想要寫那種清純簡單的故事
想要寫超級大帥哥(老梗)的故事
像是灰姑娘(老梗)的感覺一樣的故事(沒有誤XD)
我只是一直想著被學校裡那種超名人看上不知道什麼感覺
就想寫這個故事。

對不起我那麼老梗。(我愛老梗啊)

安苑清就是一個很勤勞很勤勞的人(灰姑娘,沒有誤XD)

左堂原本寫他的時候是設定一種形象,寫一寫角色細節開始自我成長了
他是個還滿……的人
就是那種會在搬家第二天找根本不熟的室友要東西吃的人XDXDXDXD
本來是想寫很平凡很平淡看了以後不會有什麼特別感想
像白開水一樣的BL小故事
不過這個故事也許不會清純了。XD


謝謝各位同學。:)(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