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勿將館內文章任意轉寄或轉載。
(相信現在已經不會有人盜文了,很謝謝大家!<3)

2.請繼續叫我班長就好,不要打破我想當高中生的不要臉幻想XD
班長的由來,來自於我是這個班上最糟糕的那個。XDXDXDXD
(因為館長聽起來很偉大的感覺,而且大大也很偉大的感覺......)

3.關於密碼文章,因為是18禁所以我得把它鎖起來,網路禮儀和規則還是要顧一下。
至於密碼,其實都是相同規則,看文章提示即可。我不會再回答密碼的問題,不好意思喔。^^
(我不是無聊才把它鎖起來的,希望同學能夠理解。)

以上三點,謝謝各位同學。(鞠躬)

 

如果要購買個誌請至右下方的粉專連結
這裡我不會放任何廣告
是一個只有文章的地方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就是不想!!!!!XDXDXD
這裡是我的初心

我想要這裡是個純粹說故事的地方。<3

 

請各位同學放輕鬆相處即可~
不用對我太恭敬啦!我很普通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而且我是很隨便的人!
真的!!!(笑)

有什麼事情或意見直接跟我講就好,我不會介意的喔~:)



至於什麼時候會貼文或更新?靈感大神降臨時我就會貼。XD





非常感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